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漏水、滲水全記錄(又有新的地方了)

今天上午上完四節課之後,李總與副理到我家看漏水的情況

四樓佛廳開關做的下方已經都是積水了...

=



=



=



=



四樓佛廳因為有做天花板,沒想到也滲到木作天花板了

=



四樓後往陽台的柱子也滲水了

=



=



=



李總承諾好天氣的時候會處理,我記得上一次也是這麼說,看看

好天氣之後會不會真的處理....

5 則留言:

  1. 黃老師~

    看到你又有新的發展,我又擔心了,你家滲水等於我家滲水,滲水會

    覺得室內濕氣很重,多少開個冷氣除濕,不然木頭長黴就會發臭,對人

    也不好。

    回覆刪除
  2. 黃老師你好

    我是大河戀ㄉ小魚

    看到大宅院滲水這麼嚴重 我也非常擔心大河戀也難逃惡夢了

    交屋後我可能會晚一點裝潢 等有颱風來時看看哪裡有漏水

    處理完之後再來裝潢 但是搬進去ㄉ日期就要順延了 ....

    回覆刪除
  3. 建議你們全部住戶向建商施壓, 頂樓的防水層重新施作, 我们去

    年也

    是漏.....建商處理了2~3次....But, I don\\\'t believe

    this

    problem will be gone!

    回覆刪除
  4. 小魚您好:

    我每天也都有上你們的部落格看大河戀的情況,我想很多人

    當初是因為我的部落格而買威登的房子,但卻連我也沒想到

    竟然後續會有這麼多的問題~~也是無奈!加油~~

    回覆刪除
  5. To 無名氏:

    謝謝您的建議喔!

    我會聯合住戶一起要求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