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參觀布拉姆斯的可愛小窩~~~

今天台南幫期待已久的聚會就在布拉姆斯的溫馨小窩~~我們與TAD夫婦到的時候

橘子夫婦與幫主達兄已經抵達~~後來因為要回高雄所以先行離開,依依不捨啊!

大家正在欣賞橘子的"那本精美相簿"~

=



=



廚房

=



電視櫃的擺飾(下次我會聽橘子老師的建議,要帶閃光燈了啦!)

=



樓梯都有輔助燈光

=



一樓琴房外的擺飾

=



一樓玄關

=



=



當起水電工的ㄚ宏

=



二樓主臥的窗簾(紗在裡面的感覺也是不錯喔!)

=



主臥浴室的洗臉台

=



馬桶

=



門片也很有質感喔!

=



在主臥室吱吱喳喳的一群

=



=



三樓的房間

=



=



四樓也有一個雙人的洗臉台喔!

=



三樓往四樓,有沒有看到橘子老師坐在上面啊!

=



四樓的書櫃

=



在客廳閒聊的大家

=



達兄一家與Akindo夫婦

=



TAD夫婦

=



下午才忙完"斷頭"客戶的Laurance,下次喊進的時候要說啊!呵呵~~

=





僑昱建設蓋的房子果然名不虛傳,不過在此次的大雨之下也有滲水,他們的建設公司是

今天打電話明天就過來關心情況,而且態度非常的好~~

因為要回家幫忙顧小朋友,所以先行離開了~不好意思ㄋㄟ......

10 則留言:

  1. 呼呼~雖然我知道我的背影很迷人

    但下次拍照可別客氣,

    拍拍正面咩~

    七月到了,剛好用得上喔~

    回覆刪除
  2. 當了一天的劊子手,偶沒辦法露臉

    下次就期待你中國風的家

    回覆刪除
  3. 什麼時候要進, 我也想知道啦~~



    年初換新廠區後, 把手上持股都清掉了(沒空看啦),



    造成這次大漲都和我無關(恨~~~),



    不過喜的是這次高點後的回檔我也沒有受傷啦~~



    好幾個同事看高點後受不了跳了進去,



    受傷的蠻嚴重的, 有些把前面一波賺的都賠了進去,



    更甚者!! 把前半年的薪水都倒貼進去了~~

    回覆刪除
  4. 鮮師, 有件事想請問你

    不知道您是否認識雕刻彌勒佛的師父

    我想擺一尊在診所櫃檯 感恩^_^


    回覆刪除
  5. 我好搶鏡頭啊!哈哈哈!



    老師說的話有聽喔,很乖很乖~:P

    回覆刪除
  6. To 小豬和布拉姆斯:

    我好像有看到我向他請佛像的那位巫先生有刻,我給你們電話

    ,你們可以聯絡看看~~



    巫景豐 0937251753

    回覆刪除
  7. To 橘子:

    一直想說不敢在大師面前班門弄斧說~呵呵!

    下次會帶了~~^_^

    回覆刪除
  8. 很好的紀錄喔.

    偶而這樣聚聚.真好耶

    回覆刪除
  9. 我也覺得這樣的聚會很棒耶~~

    只是大家都裝潢好住了進去,

    只剩下幾位同學還在努力中~~

    Bonita加油~~

    阿宏, 鮮師快點啦~~ 就等你們倆位的家,

    可不可以分兩次啊~~



    不然一次參觀兩間, 就讓參觀閒聊的機會減少囉~~

    回覆刪除
  10. 要不要讓ㄚ宏先啊~~

    我們家可能還要在一陣子說~~呵呵!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