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A2高勝家的漏水狀況(也蠻嚴重的!)

今天去高勝家拍了漏水的狀況,真的也是嚴重。三樓前房整個橫樑竟然都滲水

,太誇張了!為了清楚看到滲水狀況,照片明暗我有調整過

=



=



=



=



三樓前房門邊

=



=



=



三樓外陽台的上方,滴水ㄟ....

=



往四樓的樓梯間

=



四樓前面

=



=



另外,就是我們家的四樓佛廳靠近門的部分已經變成水鄉澤國

=



=



=



我想這絕對不只是外面燈具底部漏水的問題而已,整個橫樑都漏

水以及其他漏水的位置,我想建設公司應該再也沒有什麼推託之

詞,照片會說話~~我們會看著你們怎麼處理,而大河戀以及禾

鄉居也在等著看!!

5 則留言:

  1. 看來受災戶滿多的喔,大家要小心點,地板濕滑容易跌倒喔,尤其是

    小朋友要顧好ㄟ

    回覆刪除
  2. 呵呵!

    真的要注意~~各位小心啊!

    回覆刪除
  3. 黃老師:

    謝謝您的拍照,只好等天氣好才能處理了,

    另外8點多去看了C1嘉豪家,真是"慘慘慘..."

    且又發現了一些滲水處,真的大家眼睛要睜光一

    回覆刪除
  4. 看完之後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神阿救救我吧

    回覆刪除
  5. 這兩天看了兩邊的部落格..覺得好可怕啊..有人知道究竟那些區域



    一定要做到防水的嗎?好想自己去塗防水..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