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淹水的校園~~

保安是個會淹水的地方,這一次的下雨終於見識到了~~

=



=



=



=



=



=



=



=



=



=



=



=

7 則留言:

  1. 保安本來的地勢就比較低,當初和我太太看房子的時候也曾經考慮過優

    生學墅, 不過因為位在保安, 據說地勢較低而作罷. 結果還是買在交

    流道附近比較好, 地勢較高,生活機能也還不錯, 漏水的問題應該是比

    較沒辦法避免的, 重要的事漏水之後建商的處理態度, 還有下雨天發

    現漏水的地方之後通常維修也必須等天氣好一點的時候才能施作, 您

    的漏水有一些應該是洩水孔週邊的防水沒做好造成的, 趁這陣子下雨

    天好好檢查, 天氣好時請建商叫防水的人來處理, 我家也是請防水工

    程的人來處理2次了, 這次又發現其他地方漏水, 也只能等天氣放晴在

    通知建商請人來處理.

    回覆刪除
  2. 唉~~

    為什麼現在在蓋房子都會滲水呢?

    技術不是一直都在進步嗎?為什麼反而蓋不好~

    真的是很奇怪ㄋㄟ~~

    回覆刪除
  3. 我是文賢國中的校友啦...你看的這種淹水是小CASE...想當初我颱風

    天去學校的時候..桌椅已經漂到校門口了-_-....無言..只好再回家

    ~~

    回覆刪除
  4. 再來多話一下

    今年八月颱風假那天...偶有涉水進學校喔

    沒蓋你,是真的什麼東西都漂著,不夠份量,腳是舉不起來的

    好哩加在,有學生推了偶一把,不然偶還差點出不企哩



    據說,前年是淹到半個你班教室窗台上那麼高

    沒什麼啦

    這年頭得學著修養自己。什麼事都得放在心裡經歷著...


    回覆刪除
  5. 這是我的母校(我家曾經在對面 伍元旁那間)

    恭喜啦!

    我也是差點就買大宅院的人

    我現住保安

    我曾經在智邦聊過

    蔡力贊 老師還好嗎?

    回覆刪除
  6. To tmc:

    沒想到您是蔡老師的學生啊!世界真是小~~

    有幫您問候蔡老師了,也才知道蔡老師已經在文賢教書交了20多年了,

    真是元老級的老師。也恭喜您沒有買在大宅院,不然可能現在會像我們

    一樣傷腦筋了~~~很高興認識您!

    回覆刪除
  7. 您好,我是蔡力贊老師的老朋友,不知道可以怎麼與他聯繫…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