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大河戀的情形也好不到哪裡去!!

今天特地繞去大河戀看一下,發現也好不到哪裡去!!

門面的石材

=



=



=



車庫的鐵捲門已經做成突出來的形式

=



=



B2的大門往內看

=



二樓主臥內的淋浴磚牆只有一塊磚的厚度,會不會太...薄了啊!

應該還要放一塊玻璃吧!這樣子地震來會不會危險啊??

=



=



接下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宅院有些住戶的樓梯石材踏起來會有"

空空"的聲音了~~

=



=



=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滲水狀況

三樓前後房的走道天花板

=



=



=



=



三樓後房的天花板

=



=



三樓後房的地上已經積水很深

=



往四樓的樓梯轉台也是在滴水

=



=



三樓前房也是在滲....

=



=



四樓還是滲...

=



=



=



=



=



再來就是要跟變身兄說聲抱歉了,今天去順便繞去你們家看看

情況,也是一個字"慘"

=



=



=



走回來的同時有繞進去"某豪宅"看看,果真"氣派",不過他家也

有滲水,只是沒有其他家嚴重!!



我記得當初大宅院有這樣子滲水的情況時,王經理說等到頂樓與陽

台的防水做好之後就不會了。我們沒料到,頂樓的防水做的如此粗

糙,也沒料到陽台與牆面接縫處的防水也是不堪一擊,滲水依舊。

該怎麼說呢?還是會想到DM上的那句話,連丁掛磚色差那麼一點點

都要要求的公司,防水竟然做得如此,真的很令人發笑!


之前滲水的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hungju30&article_id=5525850

4 則留言:

  1. 唉!我已經無言了

    現在只能祈禱上天保佑

    這次真是誤入賊坑

    回覆刪除
  2. 從今天起

    我要改行開釣魚場了

    因為我家就有漁塭喔

    ㄏㄏ

    回覆刪除
  3. 原來那天在說的就是這面牆啊!

    看起來真的很醜.....@@

    回覆刪除
  4. 我曾在房仲公司賣超過60間子,還沒遇過這麼差的品質,太離譜了,皇龍頂多佛廳頂樓那滲

    水,但都很好處理,且不常見到.而我也賣過邊間經歷過多次大颱風完全外璧不滲水,賣起

    來很安心的,或我現在在創兆建設賣的精品案件,光是目前施工期間,工地因為工務很優

    良,不但房子好,連環境都很清潔.你的房子是哪間建設公司蓋的呢?哪一批啊?.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