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新家未整理的東西~~好多啊!

目前正在加緊整理進度,未整理的東西就堆在院子中,好多啊!!

=



=



=



加油~~~加油~~~~

9 則留言:

  1. 你東西也太多了吧,來個車庫拍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我們家還欠滿多

    東西地~~~呵呵

    回覆刪除
  2. ...挖..真的很多耶

    細心分類再放入要放的地方喔

    因為上次才跟達先生.tad笑說

    剛搬進去為遮醜都會快將東西塞入收納抽屜裡

    往往..不會再整理了說..ㄏㄏ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可能還要再整理一陣子~~

    東西真是多啊~~~

    回覆刪除
  4. 老師...

    ㄌㄧㄣ 刀 ㄟ 東西好多唷

    -ˇ-

    回覆刪除
  5. ㄟ...這是在告訴我們要晚點去參觀你家嗎?還是要給自己壓力,趕快

    整理好?

    加油吧!雖然我也是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整理。

    回覆刪除
  6. 呵呵~~因為舊家在八月底就要交還給房東

    所以目前先清空舊家,然後再徹底的打掃一番~

    至於新家則要等到舊家整理完畢之後才會大力整理~

    加油~~~

    回覆刪除
  7. 自己搬家真的粉累, 當初我和我太太當了快2個禮拜的(暗光鳥), 每天

    只能利用下班之後才能打掃新家及整理舊家, 所以每天都忙到凌晨2點

    多才休息, 隔天又要上班. 連東西都是跟朋友借小貨車自己搬. 東西

    總會搬得完的(感覺好像螞蟻的精神), 加油!!

    回覆刪除
  8. 我當初也是這樣搬的,

    我還搬了兩次, 一次從新竹到麻豆,

    再一次從麻豆到台南的新家,



    不過一些大型的家俱自己搬不動,

    還是請了一趟搬家公司從新竹直接載到新家來~~

    回覆刪除
  9. 真不知道何時買了這麼多東西的吼.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