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台南幫YBCHEN(陳老師)的家~~

這一次的照片照得不好,技術還有待磨練

期待橘子的照片喔!

才知道原來蕃茄爸是我以前成大太極拳社的學長

世界還真是小啊!因為要載老婆,所以不能跟大家多聊

越來越多的成員加入,感覺台南幫日漸壯大中~開心!

會不會到時候我們家裝潢好的時候,會累積到50多人啊!!!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三家可以提供參觀(介甫、ㄚ宏和我)~

好期待房子趕快完工喔!!!

=

=

=

=

=



主臥衛浴的這一幅畫真的搭得太好了~~

=

=

=

=

=

=
流理台

=



主臥室

=

=

=

=

=
=


小孩房

=

=

=

=

=

=



燈具(照得不好~請多多包涵)

=

=

=



防盜器

=
=

5 則留言:

  1. 圖都顯現不出來, 你是不是沒縮圖??

    回覆刪除
  2. 無名最近真的怪怪的

    我的電腦與學校的電腦都看得到照片ㄋㄟ

    難怪橘子會受不了!!

    回覆刪除
  3. 照片我可以看到耶

    我也有看到我跟甫..ㄏㄏ..

    那晚挺愉快的

    鮮師的家雖然還沒完工.

    但是肯定頗期待的吧

    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照片很多呢!謝謝鮮師來幫我們熱鬧,期待你家工換大家幫你旺一旺!

    回覆刪除
  5. 看到大家的新家都好炫!未來等我的新家也完成了,強烈建議可以把

    我家的參觀行程Pass掉,只要去看鴻儒跟ㄚ宏家就好了!這次的新家

    是我的第二個窩,因此不會買多少新傢俱,大部份延用舊家的傢俱,

    包括被女兒當高級畫板的皮沙發﹝真是慘不忍睹,當初可花了我四萬

    多塊現大洋哩!所以決定等她大一點再換,舊的讓她繼續畫好了﹞、

    及其它所有的家電等等....所以我只做了小小小小小部份的裝璜而

    已。若大家的期望值過高可能會大失所望喔!我與內人已是老夫老妻

    了,新家一切以務實為主,這次就連所有的浴缸都做減帳退貨了,連

    情趣浴缸都免了!所以有點替ㄚ宏跟永祺擔心未來可能會後悔浴缸做

    太大了!哈!....^_^"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