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廚房的壁磚~

這是B區已經貼好壁磚的部分

感覺還蠻大方的,而且上面一點一點的花紋蠻不錯看!

=

=

=

=



志富家後面的防水~

=

3 則留言:

  1. 你弟弟還有在看我們家的建案嗎?

    今天有跟陳經理聊到

    他說你弟如果有意願可以直接找他談

    就說是A2林先生介紹的

    他就可以直接給底價了

    不用透過代售的

    但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底價是多少

    搞不好我買貴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囉~~

    我弟弟現在還在陸陸續續的看其他建案~

    目前覺得有可能會列入考慮的應該是春賞和大河戀吧!

    不過他們應該還要多比較一下,才會決定~謝囉!

    回覆刪除
  3. 哇!真感謝!幫我做了防水拍照。不知是什麼時間拍的?怎麼會這麼

    亮?

    我昨天下午也有去工地,也看到了B區的廚房貼好的磁磚,我倒是沒發

    現磁磚上面有點點的花紋,只覺得怎麼一片慘白!有點怪怪的。不過

    看起來威登的用心開始發揮在施工二期上了。

    回程路上順便瞄一下皇龍的工地,不知大家是否發現,他的排水溝是

    做在地平面上的喔!並沒有往下挖!這是不是意味著他們整個工地會

    抬高,以防範可能的淹水問題。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