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弟弟買在大河戀(B2)~

幫弟弟注意房子已經有一段時日

後來還是建議他買在威登的第三個建案"大河戀"。

原因無他,就是以這樣子的價錢買到這樣子的建材,我是覺得很值得。

大河戀的建材用的又比大宅院好一個等級,但是價錢卻很合理。所以

才會強烈建議他們。弟弟是買在B2,離未來的公園還蠻近的,感覺生

活品質應該會不錯!能夠有一棟安家的棲所,也是很替他們開心!

11 則留言:

  1. 給親愛的老哥:

    感謝於過程中的建言與提醒,由於你的經驗讓我們省去許多時間

    和力氣,我想威登不會讓我們失望的,以後有時間我也該和你一樣,

    多去工地走走.......



    老弟

    回覆刪除
  2. 我的上班時間比較彈性,與你們的工作性質不同,

    所以我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做這方面的功課~

    我有空的話,也會去幫你監工~~

    接下來,該爸媽休息,換我們要承擔家中的擔子了~加油!

    回覆刪除
  3. 新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

    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

    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B1鄰居祝福您~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祝福~也祝您新年快樂囉!

    對了,請問一下您是大宅院的B1還是大河戀的B1鄰居呢?

    回覆刪除
  5. 是大河戀B1謝謝!往後請多多指教喔!

    回覆刪除
  6. lucky~小郭:

    我是麻辣先師的老弟,很高興和你成為鄰居,以後可以多多交

    流,畢竟預售屋就是多一雙眼睛,多一份力量監督,建商比較不敢



    來,很高興認識你!!

    期仔

    回覆刪除
  7. 期仔兄:

    真是新年新氣象呢!不但鄰居找到了,也多了二名監工,讓我們相互

    加油,為打造我們的家園努力吧!

    行動:0921-219313(郭先生)

    mail:kjnan333@yahoo.com.tw

    ※對了您提到門面用的石材(龍舌蘭石)有點花,您可以要求更換別

    的石材喔!屋內其他格局也可以依個人需求作變更,但動作要快囉!




    回覆刪除
  8. 應該是大宅院用的門面石材是"龍舌蘭石"

    大河戀應該是那塊黑白相間的那塊石材~~

    有聽許小姐講說您是公務人員~~很高興我弟弟可以跟您成為鄰居喔!


    回覆刪除
  9. 老師新年快樂!看過您的監工紀錄,詳細與用心,實令人折服。由於

    您的經驗分享,讓我們更加有信心~謝謝您!

    回覆刪除
  10. 今天到工地,發現回填土中夾雜許多(垃圾)廢棄物,已向公司反

    應,希望地板灌漿前能夠好好的清理一下!

    回覆刪除
  11. 我弟弟也開始寫網誌囉~

    或許以後大河戀的承購戶也有討論的平台囉~

    不過他應該比較少時間區拍照,住戶們就要互相監工囉!

    http://www.wretch.cc/blog/olderchi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