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我該減肥之"老婆懷孕篇"...

話說那天在高雄父母家,房間的的老婆與妹妹

突然一時興起,把我叫了進去,才知道原來妹

妹在替老婆拍懷孕時的肚肚照,順便也要我把

衣服撩上來比較一下,在百般不情願下,還是

照做....想當年我也是有六塊肌的,只是現在

練成一塊罷了~~~為了避免自己發福的照片

傷害大家的眼睛,所以就放幾張代表一下..

=



=



=



=



=



浮腫的雙腳

=



=



左邊是妹妹的腳、右邊是老婆的腳

=




11 則留言:

  1. 怎麼老師的肚子跟懷孕的沒兩樣ㄚXD~

    回覆刪除
  2. 天呀!!

    師母肚子好大呦!!期待吉祥誕生

    但是...老師押!!

    你又不是孕婦..肚子那麼大押!!

    老師押!!要減肥啦!!哈哈

    六塊肌和一塊肌?!

    差好多喔!!哈哈



    ..宜如..

    回覆刪除
  3. 我的my god!!

    鴻儒...你的肚子也太搶戲了吧!!

    不過

    搞不好 吾弦的肚子跟大嫂也有的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快笑死了..

    那位先生...肚子也不少個月了麻..

    XD....

    回覆刪除
  5. 首先,感謝大家對於本人的"鮪魚肚"有如此多的恭維與稱讚。

    對於造成社會如此大的迴響,實在始料未及....為了避免社

    會動盪不安,本人決定努力減肥,再讓一塊肌變成六塊肌~

    呵呵

    回覆刪除
  6. 哈!....鴻儒!勸你別減了.....

    練了之後就不能停下來....

    一停下來會肥得更兇......惡性循環啦!....

    你知道我現在一週要做幾個仰臥起坐嗎?

    不蓋你~總和....1000個!外加跑步21000公尺!

    當你練成六塊肌時又有人要說你〝中年人沒肚子會沒財庫〞

    我就常常這樣被長輩念....真是無法適從啊!

    唉!我是工作關係不得如此!不過我也快放棄了!

    我覺得當個中年男人真的很辛苦!

    要養家活口、新陳代謝減緩後又要克制口腹之欲!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唉〞

    自己過得快樂最重要,別太在意啦!~~~

    回覆刪除
  7. 好大的肚子喔!可是為什麼肚子中間有十字型的痕跡ㄋ?

    加油囉!雯婷媽咪!生個健康的吉祥寶寶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你的肚子大得不輸孕婦耶!

    沒想到你這麼耍寶!XD

    回覆刪除
  9. To 珮芸:

    妳是雯婷的同事ㄏㄡ,原來妳也一直在潛水,呵呵~謝謝妳的關心

    囉!十字的部分橫的是褲子的鬆緊帶所造成,直的那一條則是懷孕之

    後才有的。



    To 樂媽咪: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搞校笑的喔~我的學生們應該深表同感吧!哈

    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 你還真勇敢 竟然敢去拍

    佩服你的勇氣啊

    好漢不提當年勇喔!!

    哈哈哈

    把他練回6塊肌吧XD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