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防水、一樓地磚留線與梯子

今天看到A區有兩戶有安裝梯子了,測試牢固之後,爬上去看看

防水做得如何,才知道原來我們的防水總共做了"四層"

第一層:底漆(混合彈性樹指)

第二層:網子(這個部分我就沒拍到了)

第三層:PU(益膠泥)

第四層:就是在照片中綠色部分上面又再塗上去灰灰的那一層

感覺上防水做得蠻"功夫"的~~



=



=



=



=



=



=



=



梯子的照片,主任說如果後面有增建的部分,樓梯就會在前面,

正常的話梯子會在四樓後陽台的地方

=



=



=



=



永祺家四樓的後面丁掛有PU滲下,主任說會請工人處理

=



=



未來車庫會黏上丁掛磚

=



=



=

A1旁水溝已準備綁筋

=



=



=



=

因門面那塊石材中間有一"大"條白色的結晶物質

所以決定加帳將那塊石材換掉,今天已經看到新

的石材了

=







2 則留言:

  1. 請問黃老師,換那塊"龍舌蘭"的石材,需要多少coco?

    A10的主人,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是直接加帳處理,因為我家那塊白色的部分實在太嚴重,所以公司

    才願意讓我換,不然因為這一塊是天然石材,要取到白色結晶比較少

    的部分,可能要裁切好多塊才有是一塊不錯的,所以公司部分目前只

    有讓我與a7的永祺換,因為我們這兩塊的白色結晶比較嚴重。給您參

    考一下~~好久沒看到你們,祝你們新年快樂囉!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