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門牌號碼已經出來(by 志富)

借鴻儒的部落格一隅通知各位門牌號碼:



剛才問威登,我們確認後的門牌號碼!號碼是從A12這邊遞增過來!

我是中正路三段162巷35號,永祺是37號、鴻儒是39號、沒有A4高勝

就是45號。



抱歉!其它BC區書婷沒告訴我,所以請BC區鄰居再直接問一下書婷!



1 則留言:

  1. Dear 鴻儒:

    最近很忙ㄛ!一直沒見你有新的監工進度PO上來?現在突然發現每天

    上你的部落格瀏覽就像看電視新聞一樣重要,所以你寫的監工報導及

    攝影,真的有點懷疑你是否有在兼差當記者?我看每天的瀏覽人次還

    滿多的,所以不要太偷懶!......^_^



    抱歉!另外,因為大宅院的鄰居們很多我都沒有mail,因此再借你的

    部落格一隅發個訊息。因為發現工地的進度越來越快,謝主任也說會

    趕在三月底或四月初開始進行交屋。有些後續我們自己需要打點的事

    項也要該開始聯絡動工了。



    Dear All:



    昨天有去工地,謝主任告知各位可以在工務中心拿到大家各項工程追

    加減帳的明細及門牌地址通知單。



    新家工程快完工了,後續需要自行安裝的各樓層的鐵窗及A區車庫圍牆

    戶與戶間的大孔隙﹝得先聯絡兩邊鄰居共同負擔﹞,是否大家先想好

    自己要做的型式,再集体請多家廠商來比價,以集體的力量壓低價

    格?



    另!是否要做保全?保全也是集體議價比較有利。我們公司整層大樓

    集體議價每月的月租費價差竟有1000多元喔!如果要用最節省的方式

    不做保全又有防盜的效果,我也有找到一家防盜器材公司一套防盜系

    統大概從5000~15000不等。也可找來議價一番。不管是安裝保全或防

    盜器材最好都是連同裝璜一起施工埋進裝璜中比較好看,不然就會像

    BD﹝智邦網友﹞裝璜後才施工變成都用壓條做明線。



    不知各位覺得如何?如果可以大家是否分工做聯繫?



    防盜器材網址:http://www.antewang.com/index-1.htm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