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水塔安裝上去了~~

各位同志~~本人這一次又搏命演出,爬上了四樓頂拍了水塔的

照片給大家看~~如果有要安裝太陽能的人,可以聯絡一下廠商

,先安裝上去再做防水會比較好~~

遠遠的看才知道水塔已經安裝上去了~

=

用來搏命演出的木梯

=

頂樓的狀況

=

=

=

=

=

=

=

=

=

採光罩的部分已經做好邊框

=

=

=
結果~志富的水塔竟然又忘記增高~志富啊!怎麼每次都是你呢?

去買一張大樂透吧!



今天剛好看到報價單,原來我們加高腳架款項除了4000元之外,還

要多1000元的"鑽洞費",當初怎麼沒有跟我們說~~~奇怪!



8 則留言:

  1. 第五章照片有朱志清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都沒發現ㄟ~

    回覆刪除
  3. 請問水塔有無增高.會有什麼影響.謝謝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們要加裝遠峰的超導管太陽能熱水器,當初李小姐給我們的建

    議是要把水塔加高,利用重力的部分,這樣子就可以不用用到馬達,

    因為馬達屬於"耗材",所以我們(A2,A6,A7,A8)才會加帳將水塔架

    高,不過A8的部分因為建設公司弄錯了,沒有幫他架高,所以還會重

    新裝設。

    回覆刪除
  5. 我的太陽能昨天經過一天與廠商的詢問及考量,決定還是暫時不裝!

    不過水塔的部份還是會預先加高以做未來安裝時準備。



    小錯誤難免啦!只要後續補救的措施有落實都還OK啦!到目前為止,

    除了我家一二三樓後面被打通當公用通道,牆壁結構變得不完整心裡

    很不是滋味外,其餘的都還算滿意!希望後續這些牆面的〝完封〞能

    落實謝主任所描述的一樣仔細以纖維網填實及做防水就粉美滿了!



    昨天我也從遠處往工地看!看著三個突兀的三顆水塔,未來會不會被

    當做某些事的定位標靶啊?

    回覆刪除
  6. 對了!頂樓的採光罩,還像沒看到排水設施!雨水要往那裡排啊?下

    雨的時候四樓陽台不就變成瀑布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志富你是說"澳洲來的客人"的標記嗎!

    不過說真的從遠方看真的蠻突兀的,不過等到皇龍蓋起來之後,應該

    就不會了!



    關於四樓的採光罩,之前我就又想到這個問題,因為那個造景的部分

    並沒有突出四樓陽台之外,所以就算有做採光罩水還是會漏入陽台~

    這個部分我不奢望建設公司再幫我們做排水孔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