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20140421 慈佑工商技藝試探(機會教育)~~

三條線的"餅乾事件"... =="

20140421 與芸兒的聊天內容
黃水月
目前軟腳中....練完四趟砲捶,累翻了。這星期六、日要比賽。



宋汶芸
哇賽 好ㄅ老師您加油
唉感覺學校的什麼比賽都沒那個能力參加

黃水月
星期六上午是學生的比賽,星期日上午是我的比賽,然後要趕回來華醫當水環境營隊的講師~~夠強吧!哈哈 ~~ 你們那時候比較沒有培養你們這方面的能力

宋汶芸
忘了比賽是啥了ㄆㄆ

黃水月
因為我還不夠強~~歹勢啊

宋汶芸
歹勢啥啊 老師你教給我們夠多了 < == 這就是你們學姐貼心、令人感動的地方啊!!

黃水月
跟你講一件趣事,這是你們這一屆不會發生的

宋汶芸
深深覺得態度我們就贏都市小孩了
哈哈
哦?

黃水月
今天去慈幼技藝試探
分成四組(電子電機、商設、餐旅和烘焙)

宋汶芸


黃水月
結束集合的時候,因為電子電機和商設的同學都沒有東西可以吃。於是我就拿出我背包中慈幼送的一包手工餅乾問一些同學要不要吃,結果他們說不要吃之後,我就又收回包包裡。

接著,上車。回程的時候,坐在我右後方那位我們班的狀況外天兵就跟我說,老師,我想吃你包包裡面的那包餅乾。

宋汶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敢講

黃水月
我心想應該是肚子餓了,我停頓了一下就說:好啊!拿去吃吧!(我心裡面是想說份量那麼多的餅乾而且他只說自己想吃,應該是拿個四、五塊墊墊肚子,就會再拿給我了吧!)
結果~~~~~~~
他~~竟然跟旁邊的說:你要不要吃餅乾啊! 又跟坐在我後面的說:妳們要不要吃餅乾啊?
之後,突然想到了我,問我說:老師,你要不要吃一塊餅乾啊!!!!!!! =="

接著~~~~~~

宋汶芸
。。。。。。

黃水月
他跟坐在遊覽車後面的同學(兩津)說:你要不要吃餅乾,我丟過去給你了喔!!
..............................................................................................................................

我就在想,這是很不懂的人情世故、也很不貼心的一屆,就跟我當初認知的一樣。 也因此,回想起你們的貼心啊!!

宋汶芸
。。。。。

黃水月
他~~完全不覺得有任何的問題ㄟ!!

宋汶芸
老師你都沒講話?

黃水月
沒~~~

宋汶芸
我知道了 怕罵了學生覺得很莫名其妙
然後就你自己在生氣..

黃水月
並不是小氣不給他吃,而是對於長輩該有一些應對進退的基本禮貌
他本來在班上就沒什麼人緣,狀況外、作業幾乎每次都缺交、遲交

宋汶芸
嗯 有點誇張。。

黃水月
你們不會這樣子跟我說的~~
而且你們一定不會整碗給我端過去~~
囧 Orz.....

宋汶芸
唉。。。 感覺什麼東西都走經了

黃水月
其實帶這一屆,心情有點悶。反而這一屆三年級還讓我覺得貼心一點。
就是筱容的妹妹那一屆

宋汶芸
嗯哼
唉有點無言。。

黃水月
他們,沒有貼近導師的心啊!

宋汶芸
好像真的是這樣。。
等一下老師 吃餅乾那件事沒同學出聲糾正?

黃水月
沒~~
所以更慘吧!

宋汶芸
。。。啥鬼啊 我好像降學去.. 糾正 ==

黃水月
有機會再回來講吧!我已經有點有心無力了~~

宋汶芸
只怕回去講也有聽沒有懂。ㄏ
老師辛苦ㄌ 唉。

黃水月
呵呵~~一屆不如一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