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20140420 水月有感~~(po 在好社的文章)

20140420 水月有感:
三年級的你們,正在為會考準備著,正如在比賽那時我勉勵你們的話。也已將近最後時刻。相信你們度過了這最後一關,會不虛此行的完成國中三年所學。面對即將畢業的你們,有點不捨。不過,仍會信心滿滿的在後方看著你們往遠方飛去,等著你們回來分享下一個階段的炫麗。



以唯齊曾經寫過的文字,勉勵好社即將要上來傳承以及要參加比賽的一年級同學們!用心,你們這三年將會收穫滿滿啊!加油~~

羅唯齊 雨撲滿實作心得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帶我領略
神聖的禁區 我悄步踏進 亦步步激進
無形的榮譽 我深知這使命
將帶領這群熱血戰士 攻城掠地
拿下象徵 全力以赴的徽章
那徽章 將灑上我們的血淚
從此不再忘記…

實作的過程是辛苦的 也是開心的
是振奮人心的 令人感到興奮
每天都留在實驗室趕工到很晚
但當有一個mp3 就能和隊友
默默地 靜靜地
手上仍馬不停蹄地

紙黏土 鐵絲 白膠
塑鋼土 石膏 水管
壓克力 線鋸 顏料
Melody 清亮 婉轉

在歌聲裡 請你細聽
我們的奮鬥和努力
促狹地說
好吧 其實有些鬆懈
幸虧 如蒼穹廣大的包容
救了我們的命

是一番感激
是一番師生情
是一番秋色
是一番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不會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