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回應一段話~~什麼才是讓我想盡全力去帶的學生!

今天,別班的兩位孩子說:這些活動是給頭腦好的同學參加的,像我們這些是不可能參加的。我想,如果你們看看我們班參加的同學的程度,你們會把這句話收回去的。程度不錯的妳,缺少的不是聰明的頭腦,而是"分享、不計較、認真、積極"的態度。你們很像我之前帶過的某些學生,愛計較、搞小團體、排擠同學、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表面一套但私底下又是另一副嘴臉,以我帶你們學長姐的經驗,通常到最後都會搞到自己的人緣越來越差,到最後裡外不是人。而你們,漸漸在走向這一條路。

想要告訴妳們的是:讓我願意付出全力去幫的不是聰明的學生,而是有"正確態度"而又"認真積極"的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