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來自大徒兒的祝福~~雷利!

DSC_0875
"有人送了一份神秘禮物給你,回來你再看,我們已經給你打開偷看了,太好奇了
至於是誰是什你自己回來再看,只能說一份很厚工的禮物"

今日,老婆傳了這一封訊息給我,雖心裡也有個底,不過也仍是好奇。
放學,本來阿牛要留下來問理化,不過後來因為要做家政課的道具,
所以延期。

回到家看到了住址就知道是 徒兒 小江 了
DSC_0874

裡面到底是什麼呢?趕快打開來看~~
映入眼簾的是"雷利大叔",哈哈~~我還是喜歡海賊王裡的"雷利"和
笑傲江湖中的"莫大"這兩個角色,自由自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許江的禮物01

不過,仔細一看這一幅手工畫似乎暗藏玄機......
原來,是一幅拼圖啊!而且拼圖的背後是一封信啊!!果真很"厚工"!
DSC_0876

許江的禮物03

感謝徒兒的室友與同學也一起加入製做的行列,實在是太感動了。可以去
看看海賊王就會知道"這一幅畫中的老帥哥"是誰了~~

來到文賢第一屆帶的你們,轉眼間你們也已經升大二了。正如之前回應
阿祖的留言"不同地方的明月,照著一樣努力的我們!"。細細回想那兩年
,還真的發生了不少的事。一年一年的過去,也看著你們一路成長至今。
願,可貴的事這份聯繫一直都在,可以繼續聽著你們分享人生路上的大小
事,還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這樣子帶學生的方式是沒有錯的。因為你們一直在
後續的學習路上驗證著我所教過你們的態度與方法。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執
持這份教育熱忱,讓更多的莘莘學子可以為社會貢獻正向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