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20131017 大黑狗趣記~~

話說,今天早自修到校的時候,走到三樓把包包放置定位,一個黑色身影
從門外閃了過去。我趕忙跟出去看,看見三樓中廊有一隻黑色的大黑狗在
徘徊,走過來又跑過去。眼尖的我發現這隻大黑狗的後腿一直在發抖。本
來想要把牠趕下樓梯去,避免在孩子考試的時候突然衝進去教室造成混亂
。但是在自己在利誘威逼都無效的時候,叫了班上的兩津出來幫忙。沒想
到,不幫忙還好,圍堵之下這隻黑狗竟然朝校長室跑了進去,校長正在裡
面站著講電話,這時,在外面的兩津已經笑到快翻掉了。校長示意他會處
理,我們就離開了。

隔了一會兒我探頭出門外看,發現校長拿著掃把想要把狗狗趕下樓,沒想
到狗狗就是不肯下樓,重要的是狗狗的腳還是在發抖。於是我和兩津又過
去幫忙,三個人想用圍堵的方式讓狗狗漸漸往樓下移動,沒想到一不注意
狗狗還想要衝到樓上去,而且才發現這是一隻膽小的大黑狗,因為牠不敢
下樓。堅持許久之後,這時一位勇敢的人士出現,這個人就叫做水月,用
他的雙手把狗狗整隻向前抱了起來,直接抓下樓比較快,其實我也很怕牠
突然咬我,而且狗狗的味道真的是不好聞啊!還好牠乖乖的讓我抱到樓下
之後就從校門口快步的離開。我則是趕忙去把手洗一洗.......

這應該算是早上提神的一件趣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