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20131012 唯齊的賽後心得文

﹝ 可能會有點長 但請耐心看下去吧 ﹞
大家原本沉重到
張淑淨擤鼻涕時我以為他在哭
害我差一點耶飆淚出來
我都已經把手放到他肩膀上了他也沒反應
過了一下才轉頭過來說
什麼?我在擤鼻涕阿
真是的~==''

今天的情緒真是~複雜阿
但我覺得比完賽後
回到學校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往實驗室跑
然後把雨撲滿做好
就算比賽時電路板忘了裝防水設施
沒關係我們現在就來做
我想這就是一個真正的冠軍的態度吧

然後
其實...
當我回到學校時
我抬頭仰望三樓的實驗室
這當下勝敗什麼的都早已煙消雲散
我的心裡只剩下
我能還在與你相處多久?
就像我的實作心得寫的
當我踏進這神聖的禁區
我巧步踏進 亦步步激進
我想
實驗室和我們之間建立的的關係
已經無法用任何事物切斷
因為這是一個充滿著回憶的地方
今天等黃水月回到學校
老師問我還在難過嗎
其實
那時候
勝負那些事情早就不在我的心裡了
和老師的一段談話
我想表達的就是那一句
我們以後還可以待在實驗室嗎?
呵呵 因為怕看到老師那種
你知道...似笑非笑的表情
我表達得有些婉轉 哈哈

好啦~大家都有看到這裡
真是有耐心~
我現在只想唱這首歌
我想水月你一定會喜歡的
當你知道它在講什麼
這也代表我們現在的心境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你擊落我 但我不會倒下
因為我是鈦合金 我金剛不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