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20130323 給202筑鈞的提醒。

我想,還是最後一次提醒妳好了。

如果妳的好朋友是因為老師不是那麼負責,開始謾罵埋怨老師,那麼我想或許
還情有可原。

可是如果是因為老師希望你們更好而唸你們,妳的好朋友們因此不能夠再做一
些玩樂不盡本分的事,因為會被罵。因此在私底下謾罵老師,那妳就要有所警
覺了。因為他們總是可以找得到很多的理由說老師的不是,說老師很機車,最
後就是乾脆我們這一科不要讀好了。可是就是不會跟妳說我們來一起來把這一
讀好。

當妳跟這一群好朋友在一起之後,結果自己的各方面表現都一直在下降,妳的
好朋友也不會提醒妳,反而拉著妳繼續跟她們玩樂,一個活動完了之後再繼續
忙下一個活動,但是這些活動中都沒有認真準備功課這一項,那我想妳應該好
好想一想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見不得妳好的好朋友,就不是真的好朋友。請記得這一件事情!

真正的好朋友或許她說的話不見得很中聽,但是她是真的為妳好,所以才會直
 接跟你說那些不中聽的話。

當妳的好朋友髒話滿嘴、終日搞小團體心機來心機去,而妳竟不覺得怎麼樣,
我想妳應該也沒有辦法稱之為她的好朋友。因為,妳看見了卻沒有告訴她。或
許妳該重新思考妳對好朋友的定義,這樣子會讓自己漸漸墮落的"好朋友",其
實不交也罷。

很多隻手在上面等著拉妳,但現在的妳選擇的卻是在下面拉妳的那一隻手。我
想,決定權仍在你自己身上。希望妳好好思考我上面所寫的,做出正確的決定。

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