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20130201 失控、反省~~

今天,諸事夾雜,情緒累積著。

晚間,妹妹還是一樣的故意唱反調、不收玩具、打哥哥,

在一次提醒之後還繼續的打哥哥,我生氣的到前面拿棍子,叫她

到後面來,然後用棍子很大力的在椅子上面打了一下。妹妹應該

有點嚇到的站好聽我跟她講。我問她喜不喜歡被打,她回答不喜

歡的同時我跟她說那就不能打哥哥,因為哥哥也不喜歡被打。後

來,我叫哥哥過來,我告訴他要修正對妹妹說話的方式,而不是

告狀、大聲的說妹妹又把我的什麼東西弄壞了。這樣子只會讓妹

妹更故意去弄壞東西。

我想,我有點失控了。今天因為修車接二連三的問題,讓自己的

負面情緒一直在累積著。還記得前天晚上去方府元帥那邊,元帥

才說妹妹的悟性比較慢,需要跟她好好講,大概五歲就可以講得

聽了。沒想到今天自己破了功,好好反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