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20130215 "1518再不釋懷再不回憶我們就老了"同學會(Part 2)~


有準備PPT報告的同學都會獲得一份很特別的禮物,而大家也可以將回饋寫在小卡投入
同學的名字格子中。
PPT報告者的禮物



 
 
 



PPT報告完畢之後,給大家一個吃吃喝喝彼此聊天的時間。現場實況影片



緊接著就是口頭的分享,讀義守護理的國維,一路上也是看著他幾經轉折。分享著自己的轉變,
其實什麼都好,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要什麼,然後盡力努力就好。


小天使小主人公布,其實有點溫馨的感覺,每個人準備的禮物,撰寫的回饋應該會很有感覺吧!


 


  

 

 

  

 
















彷彿又回到了國中時代大家玩小天使小主人的景況,不過大家多了點成熟、多了點溫潤的懂事。

認真撰寫回饋的主辦兼主持人

 


 
 

每個人都上台講一下對於今天活動的感想(有一位因為有特殊原因就沒有錄下來了)。其實,就像小江說的她很訝異妳的分享,因為這需要很大的勇氣,也代表妳突破了自己內心的那一道關卡。我們其實都很開心。不管什麼都好,要快快向前行了。






兩位辛苦的主辦人

 


我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感覺

 


感謝寫卡片給我的你們,希望未來跟我分享更多的人生光景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未來需要更多你們用心的護理人員,要不忘初衷的去
做服務人群的事。 





師徒情誼,一切就不用多說啦!看著你的成長,很開心!很開心!^_^ 


恩~~的確對於你的成長一切盡在不言中。希望你趕快找回自己在高工時的那一份自信,
這是我一直想找機會跟你說的。^_^  
 
 



未來好好的當人民的保母吧!  
 



我想, 妳應該已經找到了自己的重心與方向。很不錯~~還記得我上次跟你們說的嗎?要讓
自己變成一艘歷經大風大浪的船,去航向大海累積更多的閱歷與經驗吧!


妳跟我說了很多妳的大學生活,跟我大學讀相關領域的妳,繼續加油努力囉!
看見了妳的應對進退得宜,人生在有壓力下才會成長快速,相信下一次再看見
妳會是成長更多的妳。 
 



簡潔有力,我猜是學弟,是嗎? 


希望你的夢想成真,你也算常常回來聊天的成員之一。也看著你的成長,未來努力去
追尋自己的大夢囉! 



感謝阿祖送我的袋茶,希望給自己下學期一個清香、清新的帶班生活吧! 


感謝咩咩送我的鳳梨酥,不錯吃呢!


"千的回饋:"
〔初六〕 -- 國中同學會
第一次參加呢! 
<<
從畢業後到現在,
有幾次經過,看見在維修,
到今天才走進校園,
真的變了好多~ 
太過分了!!!
為什麼我們畢業才變這樣 = = 哈哈
--
活動的流程還不錯,
食物的提供也是!
>>
好久不見啦~ 同學們
很多都叫不出名字 = = 哈哈 sor


 
"小燕的回饋:"
久違的同學會,
果然還是老朋友相處下來最自在

然後很感謝有寫回饋卡給我的人 >_<
雖然我不知道我哪裡看起來很幸福XD
只是比起以前,
現在是真的比較快樂:P

然後簡報做得不夠好的話,
就請見諒啦!!! 



"小江的回饋:"
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為了我們永遠的不變努力的那些
謝謝義無反顧挺我的任性計劃的你
謝謝重感冒當機還完美壓軸的你
謝謝給我擁抱的你們
謝謝拉著我說話的你
謝謝站在台上說出那些話的你
謝謝變超帥氣超自信的你
謝謝精美20頁配上強大快樂的你
謝謝告訴我你會在原點等我的你
謝謝你說一直期待也很想聯誼的你
謝謝說要用紅色炸彈炸我的你
謝謝一大早只出現一下下的你
謝謝所有因此感動.開心.參與.期待的你們
謝謝你們完成我一時衝動的計畫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們都還在
謝謝你們在老去前的瘋狂.回憶.釋懷
謝謝1518讓我有你們相伴


"若樺的回饋:"
今天,齊聚一堂,
在這物非人是的空間裡,
我們回首過去,分享心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新生活,
謝謝你們所分享的故事,
讓我參與你的成長,也從你的成長裡讓自己成長...
因為你們,
讓我更加的認真過自己的生活,
不僅是期待下次你們帶給我的故事,
也期待著自己能夠帶給你們的故事!

家是永遠不會變的,
期待將來的將來,
我們能夠有越來越多的小山豬,
回到這個山豬窩,
告訴我們的山豬頭目,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不過
即使我們在外走過了千山萬水,
我們依舊在心裡留了一個位置給彼此。



"若樺給我的回饋:"  

我覺得吧…
這次做完,
真的很感謝你幫我們留下的點滴

那是當時的我不會懂的

我這次真的得到了很多

在你身上,嗯,我真的覺得成功的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是要"學習以長遠的眼光去看待及做事"

當然,你成功的證實了“累積”的力量呀

對的,就是因為值得,才能夠堅持下去!

我也在期待下一次分享,我能夠分享出什麼不一樣的東西

我覺得這樣的同學會,讓我更加努力的想把生活過的更精彩

真的很酷!
我想籌劃看看大型活動,在大學的時候,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我的後記:

     
 一開始發想,不知道這樣子的方式會不會成功,於是在所有準備工作就緒之後,就跟許江和
若樺說我們盡力做,能夠凝聚到幾分就好壞由它。但我心裡相信是不會太差的。準備的工作有些
繁複,但是總在師生三人的齊心合力中準備完善。

 我跟你們說:感謝你們又給了我一次當你們導師對你們講話的機會,也藉由去慈濟高中分享
的簡報與你們分享了這幾年下來我所做的事情。當然,對你們是抱歉的,因為自己也在一直成長
,所以你們的學弟妹們會有很多的課程是你們那時候所沒有的。也告訴你"累積"的力量是驚人的
,但過程通常是枯燥無味的,但是一定要記得去累積自己的力量。希望能夠如若樺所說經歷這一
次同學會之後,大家都能夠好好的去累積自己當下的大學生活,如實記錄下來,在下一次的相見
當中與大家分享。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