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20130215 "1518再不釋懷再不回憶我們就老了"同學會(Part 1)~


因為小江在宿舍的睡不著的突然發想,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同學會,於是有了這一次很特別
的聚會。利用寒假放假的空檔時間,趕忙回來找我討論相關事宜, 所有的準備工作必須在
幾天之內完成,因為小江手邊還有另外一個營隊需要進行。也因此,我教了她如何使用
Coreldraw這一套軟體,因此完成了上面的邀請卡內面,封面則由我製作完成,信封的部分

則由中途加入的若樺製作完成。就這麼在師生三個人的努力之下,在過年前對每個人寄出

了邀請卡。





 
這一次,有別於前幾次吃吃喝喝完就走人的同學會,我們討論的結果加入了"分享",當然

趴辣客的伙伴們一定會覺得很熟悉,因為這是從我們的聚會取的經,只是我把它用在孩子
們的同學會上面,包括小卡的回饋分享也是。於是,在活動之前先調查要進行PPT分享以
即席分享的人數,並由主辦團隊製作專屬的小禮物。雖然只有(4+1)的人PPT分享以及應
該算是兩位的即席分享,不過卻是個成功的拋磚引玉, 讓大家可以願意在下一次回來分享
各自的故事。

準備隨拍

 
 
 

 
   
有來一下下改變很多的阿達,真的是變得很活潑,其實你說要來看一看老師讓我真的很感動呢!
協助報到組的事務。



 
現場製作分享小卡的置放盒

 
 
 
 




 
同學們陸續來到,不同的是在報到的時候會領取一張小紙條,讓大家寫上這四年下來的
近況以及難忘的事。報到區的實況...



 


  
 

 
 




畢業之後第一次來參加同學會的千,沒想到妳在嘉藥讀得很棒呢!





 


  
 
在活動開始之前有請大家抽自己的小主人,並且要用小卡寫下對於小主人的祝福的話以及感覺小
主人這三年多以來的轉變,於後續的活動中將自己準備的小禮物送給小天使,小天使也把小卡片
送給小主人。(我心中OS說:這也要資質夠才完得起來啊!像這一屆我是真的還不敢想啊!)
  
 

活動在小江製作的五分鐘影片揭開序幕~~ (我說:小江已經有我當年製作畢業光碟的功力了)





 
 
小江製作的影片 



PPT分享第一個是花了七天辛苦製作簡報的小燕,細細從高中介紹到現在就讀的逢甲
大學,簡報真的做得非常的好,也把現在的大學生活記錄下來並且跟大家分享。

 

簡報內容(恩!盧小燕之很厲害的簡報~~呵呵)

 
 


 


 

 
   
 


 































看完簡報相信大家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就是做得真棒!尤其是最後的感言~~雖說是自謙

不擅言語的小燕,不過其實已經在PPT中分享了自己一路的成長與體驗,這就是當初主辦
團隊希望看見的啊~~

PTT第二位報告的是阿祖,有一段說的真好,每個階段你都會有跟你一起走的好朋友,要
懂得珍惜。其實阿祖常回來聊天,去讀文藻的他也成長很多了。 希望你未來定居國外的夢
可以實現,這樣子我們就可以來個海外同學會了。




簡報內容

 
 



 






 
        






PTT第三位報告的主辦人之一的若樺,還記得兩位主辦人一起在圖書館落淚被主任
撞見的那場景,沒想到一段時間過去,兩位可是成長快速的驚人啊!若樺的簡報娓
娓道來,聽得我很是感動。沒錯,我其實就是一直在做累積的工作,很無聊、很枯
燥,但是卻會很值得。



簡報內容

 


 
 
 


若樺說從我的部落格找到了自己以前歲末寫給我的回饋,才發現當時我替他們留住了很多的東西。 








PPT分享的最後一位是小江,以陳述的方式慢慢的道出自己這三年多以來的轉變,細細的

內省,這份功夫著實不易。畢竟能夠內省就是成長的開始。和若樺相同因為辦活動的過程
,讓自己對於任何的事情懂得收放以及圓融,這是我都看在眼裡的。這一次的活動辛苦你
們兩位了,若樺說得好:這一次同學會之後,會更想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好,這樣子才可以
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精彩。



簡報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