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130218 開學第一天的感動~~

開學第一天,孩子們的表現讓我覺得很值得嘉許。



早上進到教室之前,大家就已經都在位子上坐好,沒什麼說



話的聲音。這是第一個讓我感動的地方,感動的是上學期建



立的規矩其實還在。



 



再來是選幹部、發書及宣布事情的過程很順暢,沒什麼耽擱到



時間,唯一要提出來的就是仍然有同學忘記帶要交的東西過來。



 



星期三就要比大隊接力的初賽,因此讓完成了所有的事情之



後,就讓孩子們熱身準備練習。孩子們還記得上學期的十大



盤以及一些基本的熱身動作,很快的進入了狀況。第一次練



習完,集合大家circle說了一些要改進的地方,又練習了第二



次。之後,就是大拉筋,很明顯的經過一個年假,大家的筋骨



都變硬了,不過可貴的是動作只要我一說名稱,大家都可以馬



上知道動作並且做到定位,很難得。



 



中午的用餐,到班上的時候大家已經井然有序的在打飯菜



了,打完之後就在位子上安靜的用餐。跟上學期要求的一



樣,更可貴的是鐘聲響前五分鐘大家已經趴著休息了。我其



實已經感動到快哭了,因為上學期那麼捶心肝要求的態度,



已經在孩子們身上了。



 



下午的特教研習請來了脊椎損傷協會的董事來演說,因為某



位同學的精神狀況不佳想睡覺,於是帶著他到班上讀心經、



寫心經,演講現場的班上孩子就讓他們自治吧!後來,主任



跟我說,我們班也很乖,沒有在吵。



 



今天其實想跟你們說的是:你們真的很棒!很棒!態度有



了,進步就不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