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天鵝湖 vs 蝴蝶舞~~(看完敢笑我的,就........)

這是誰啊???

=



記得我們班畫我的作品很多都是畫我在跳天鵝湖,很多不知情的同學問我為什麼要畫我在

跳舞的樣子,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導因於上一屆的侑如老師,唉!我的一世英名就這麼毀於一

旦。想說名聲都已經這樣了,就讓它壞到底吧!

這幾張是我在國小時候跳蝴蝶舞時,爸爸幫我拍的,我還我還記得另外一位同學蹲在高麗菜

(道具)中,我必須揮舞著我美麗的蝴蝶翅膀,看著他慢慢從高麗菜中站起來。感謝爸爸替

那時候的我留下了這一些照片。



同學們,敢恥笑的話,小心!$#!@#$%!@(記住,只能在心中偷偷的笑,知道嗎!)



=



=



=



原來,我小時候就有.................跳天鵝湖的潛力...無言!呵呵~~

5 則留言:

  1. 就想說背景那麼眼熟

    是五權國小嗎...

    真是...好有紀念價值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聚會



    在麻煩你拿照片給我們看=))

    回覆刪除
  3. 鄰居:

    真ㄉ事五權國小唷...

    我也曾在哪讀半ㄍ學期,後來有福康國小(阿...我最愛ㄉ母校),才到福康就讀,納說起

    來,我該叫你一聲"學長好"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我有偷偷的笑)









    拜託. 我小時候也學芭蕾的列.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蚊子演蚊子.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