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創意~~(小仁做的積木狗)



我們家的小宇宇很喜歡排積木,反倒是不太喜歡玩球球。那天,妹妹與小仁元旦來我這裡度假,

陪著小宇宇玩積木的時候,就做出了這一隻可愛的小狗狗,積木真的可以是創意展現的地方,

難道,小宇宇以後會對創意方面的東西有興趣嗎?得要好好觀察觀察~~











1 則留言:

  1. 哈哈~想不到我的積木狗還留著,其實剛開始是想做一支積木槍,想不到竟變成積木狗,我自己

    也覺得很神奇,或許我真的有創意天份了(哈~容我臭屁一下),其實不是因為懂創意,是因為堆

    疊的過程中,積木的堆疊巧思指引著我勾勒出心中圖案,我想這正是積木神奇的地方吧~原來

    積木是可以挖掘出創意意念的工具之一~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