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20090107體育課進場練習以及趣味競賽袋鼠跳

體育課的袋鼠跳,每個人的表情真的都很經典,我想,我下去跳也是一樣吧!

旗手與班牌手

=



=



阿達,你這張照的不錯,可以跟"周杰倫"媲美了!

=



袋鼠跳、跳、跳

許江

=



辛泓儒

=



千毓(怒髮衝冠篇)

=



羽然(雙腳開開搞怪篇)

=



庭萱(袋子太高篇,呵呵~~~)

=



吳政興(袋子太小了啦!我只能一隻腳著地~~)

=



郁雯(這個表情經典啊!)

=



昊訓(ㄟ...不要拍我啦!)

=



體育老師示範篇

=



哈囉!我是美女姿欐啦

=



阿達(不要拍我篇,擋的真好啊!)

=



妤珊(七夜怪談"貞子"篇)

=



一群麻雀嘰嘰喳喳篇

=



經典的來了,阿祖跌倒篇!

=



=



=



雯欣(奮力一搏篇!)

=



彥陞(袋子好像也太小篇!)

=



求求你讓我先跳啦!不然等一下下課跳會很丟臉ㄋㄟ!(靜茹)

=



好啦!好啦!讓妳先跳~~

=



宗儒

=



孟瑩

=



高源(我覺得這張還蠻帥的!)

=



汶潔(有沒有看到,蚊子飛起來囉!呵呵~~)

=



柏翰(每次的練習都很認真)

=



敏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