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奪命追魂Call~(出版社)

今天~今天~接到了出版社的電話了啦~!

事情是這樣子的,還記得快兩年前還在永康國中

實習的時候(也就是遇見TAD兄的那一年)答應

啟芳出版社要幫他們寫一份有關環境科學概論的

學習護照。後來這一份學習護照有如期出版~~



隔年2006又接到出版社的電話,說要我再幫他們

寫教師手冊,我心想"教師手冊",很難ㄟ....

要看很多資料才寫得出來,而且要給高職老師看

的,絕對不能寫的太差。



就這樣子過了半年多都沒有接到出版社的電話,只

有把合約書寄下來給我簽名。我想說他們怎麼那麼

放心,都不關心進度狀況,還是,他們不要出版了

。其實我的心中是希望後者的~~因為房事、小孩

子的事、學生事真的壓得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沒想到就在今天接到了出版社小姐的電話,看來是

逃不掉了。TAD兄,我可以體會你被"催稿"的慘況

了~~還好,先把學習護照再重新寫一遍,教師手

冊的部分"盡量趕"就好了。又要把沾滿灰塵的原文

書拿出來K了~~不過這樣子也好,我相信在寫書的

過程中自己也會成長的~~~

4 則留言:

  1. 說到這裡,我也好怕出版社來催稿,

    那天你們在我桌上看到的生化原文書,就是我要翻譯的書,

    我還在積欠進度當中,好想裝死啊!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解脫了勒~

    哇~~不用趕稿的日子真爽阿~

    好愜意阿...

    這一年不打算再寫書了...

    累斃了...



    加油嘿~換你們受苦受難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唉........

    我後來看看苗頭不對就趕快退出了....

    還是你厲害。

    回覆刪除
  4. 原來那本環境科學概論不是你寫的

    我一直以為那本你寫的說~~~

    不過既然都答應出版社了,我想我還是會把它完成吧!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