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轉貼網友購買家具血淚史~~心有戚戚焉!

還記得我買的那一組沙發,也是因為要退訂不讓我退訂

結果老闆還掛我電話,當時的我也跟小芙一樣生氣,真

想一拳揍扁他~~掛顧客電話的老闆,做什麼生意啊!

賣東西的時候講的天花亂醉、東西賣出去之後就換了一

副嘴臉~~大家都是辛苦賺錢,也沒有必要如此!

所以對於小芙的遭遇,當然要聲援囉~~

大家一起來抵制"億瘋"家具~~~讓他們知道網路力量

的可怕!還有要對消費者負責~~



http://blog.xuite.net/dancingeyes/blog/9671839



http://blog.xuite.net/dancingeyes/blog/9682492


無名好像不能設定超連結,請各位看官自行複製貼上囉!

6 則留言:

  1. 原來麻辣兄也受過億瘋的氣阿~

    可見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

    所以那種店奉勸大家還是別去了拉~~

    回覆刪除
  2. 澄清一下~~

    我買的沙發是跟達昇家具買的,不是"億瘋"

    但是也是遇到同樣的狀況~~

    回覆刪除
  3. 哈囉 我是歐登傢飾朱先生 對不起害你受了達昇的悶氣 實在SORRY

    傢具我能幫我盡力幫 為了你的新家 辛苦了 加油啊

    回覆刪除
  4. 朱老闆您好啊!

    好久沒有去您那裡坐坐了

    不知道您的佛桌那一本拿回來了嗎

    我們找時間再去看看

    快交屋了,到時候再到您那裡挑一些東西囉!

    回覆刪除
  5. 個人慘痛經驗,最好勿到外面傢俱店購買,送貨時是一些刺龍刺鳳的

    兄弟來交貨,而且給票還得打商量,現在我一概對外面的家具店敬而

    遠之.甚至連一些家具展我也懶得去看,在現場所看到的與實際送來

    的都有差距,問題是送貨來的都是一些滿臉橫肉的兄弟,你想怎樣?

    還是到HOLA之類的看吧,價錢或許高一些,但畢竟保障齊全.

    回覆刪除
  6. 我是覺得請一些"弟兄"來送貨又怎麼?

    我不吃這一套。社會還是有警察、消基會在,

    就像達昇家具未來如果送沙發來,我也一定會

    好好的檢查到沒有任何的傷痕我才會收貨。

    不然不管是誰送來都一樣。管他刺龍刺鳳,又

    不是沒看過這種人,如果當一個家具經營商每

    次都要靠這種手段才能夠賺錢的話,那我相信

    他們一定經營不久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