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敗了Nikon D40 與 客廳模型

終於忍不住沒有數位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的日子

再加上想要有一台單眼數位已久,於是就敗了這一台Nikon D40

順便拿來拍剛好做好的模型...今年我就是作這個模型跨年的!

至於為什麼要作模型呢?

因為畫設計圖畫得很悶、不知道未來做出來的感覺如何,於是就買了一堆珍珠板

把想要的感覺風格做出來,這樣子比較準確~(我真的很閒吧!)



首先,完成的客廳的風格~

先附上幾張我和太太都覺得不錯的客廳風格,這些照片都是從雜誌掃瞄的

第一張

=



第二張

=



第三張

=



結果,去工地量了一量尺寸,依據15:1的比例把模型做了出來,所以接下來你們

所看到的包括家具、家電在內都有依照比例喔~~有沒有看到Akindo家的那張茶

几啊!因為我們超喜歡那張茶几的,所以未來也可能會訂那張喔!不過老婆說看看

有沒有機會去小南家看看實品,這樣子會比較放心~~

客廳模型-1

=



客廳模型-2

=



客廳模型-3

=



客廳模型-4

=



客廳模型-5

=



因為是新相機還不太會使用,所以拍起來有些綠綠的,各位看官不要介意囉~還有、還有

歡迎大家給我們的新家建議喔!未來會陸續完成各層樓的部分~~~~



9 則留言:

  1. 是白平衡的問題,

    調過之後就好多啦!

    恭喜敗了D40,聽說很讚,我也想要新相機啦!

    回覆刪除
  2. 您也太猛了點吧~

    我只是用電腦繪圖稍微描繪一下新家想像中的樣子

    您還把它給做出來...好厲害啊~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說~我很閒ㄇㄟ~



    因為要自己設計,所以很害怕設計出來的風格不搭

    所以就要多花些心思想一想這樣子的格局跟設計是否搭配....

    時間不夠用啊!!

    回覆刪除
  4. 不錯喔想不到你的室內設計有水準

    回覆刪除
  5. 動手做模型呀~

    哇~會不會太強了點?



    第一張的客廳照片,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6. 蓋好了要找我去參觀喔!

    回覆刪除
  7. To TAD: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因為在自己心中就是覺得要親手打造這個家,

    所以也才一切都會自己弄,很辛苦可是很值得~~



    To 榮森:

    謝謝你的誇獎,其實我做得沒有那麼好,只是可以看出這樣子的設

    計好不好、適不適合而已。



    To bonita:

    我們也是覺得這樣子的客廳風格很好看,所以才決定這種風格的。

    不過目前還想到有一個問題,就是電視櫃上面的櫃子可能在拿取東西

    的時候會比較不方便,所以可能要放一些不常用的東西。



    To 建中:

    等新家弄好之後,當然歡迎你們全家來參觀囉!

    回覆刪除
  8. 好利害.果然是老師

    自己做出模型來

    其實也可以為新家留下一個紀錄ㄌ



    我們也有買D40喔

    還在玩.希望玩出些樣子來...



    也喜歡小南的大方茶几壓??

    有去歐登看過ㄇ.

    朱老闆跟我說他要改良一款說.我也很好奇長怎樣..ㄏㄏ

    希望你們新家也可以如你願ㄉ成長喔~~:)

    回覆刪除
  9. 太強了....

    還能依照比例呢~~

    配服配服阿~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