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老婆感冒了~~

星期五凌晨4:30~~還在半夢半醒間的我醒了過來

老婆說他肚子痛,結果竟然就吐,原本還在神遊狀態的我突然醒了

我心想:不會吧!黃吉祥不會現在七個多月就想要跑出來了吧!!



在一陣慌亂當中,我傳簡訊請同事幫我請假、請教學組長幫忙課務處理的事情

一切安排妥當,處理完嘔吐物,出發往高雄健新醫院已是6:45了~

到了醫院掛了急診,下來的是一位值班醫師,他看了看竟然說:可能要住院觀察

不會吧!都還沒有心理準備ㄟ,住院包也還沒有準備好~~

還好,護士小姐說剛好今天主治醫師有一個病人要開刀,可以請他順便看一下再

決定要不要住院觀察~~



於是,太太就先在產房外面的病床上量宮縮與胎兒的心跳,在這個過程中老婆還

是一直喊說肚子痛。頓時,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有辦法幫她的忙,只能心中祈求醫

師趕快出現吧!



沒多久醫師出現了,他看了看宮縮與心跳圖說應該沒有要早產的現象,可能是感

冒輪狀病毒引起的症狀,當下的我鬆了一口氣,心想:還好!還好!於是給當日

門診醫師再診斷一下,決定打一下點滴~~從九點多開始打,到了中午12:00的

時候還有三分之一罐還沒打完,不過老婆已經快要待不下去了,我也開玩笑的跟

她說:不然,用喝的好不好~~(差一點被打死!)



打完點滴看到老婆的情況已經比較好,也比較放心了~~回到爸媽家(高雄前鎮區)

之後,整個下午與晚上都在休息~~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並沒有要早產的現象。



家有孕婦,凡是都要很小心,看來我要更注意老婆的狀況了~~



5 則留言:

  1. 這事我也有遇過一次

    我老婆是半夜說肚子痛

    可是又不像,可是隔天卻又是假日醫院沒们診

    只好等到診所開門,醫生說應該是我兒子踢到我老婆的胃

    讓他胃痛,當晚我只有一個感覺

    夜為何如此之長,

    回覆刪除
  2. 最近很多人感冒捏

    要多多保重阿~

    回覆刪除
  3. 希望感冒趕緊好,

    嚇死人了...

    想必當時你們一定很緊張.

    要請老婆多休息喔,

    現在情況不一樣,要多小心喔...

    回覆刪除
  4.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

    要多穿衣服,好好保重喔~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的關心~

    家裡的老婆已經無大礙了~~

    星期五的Akindo還嚷著說要去呢~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