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地震後記~

昨夜八點多的地震,那時的我正在成功大學的雲平大樓前教太極拳

忽然一位學妹蹲了下來,大叫"地震"

結果就是一陣天搖地動,持續了十幾秒總算停了下來

心中很擔心家裡的太太,因為她最怕地震而且還懷有七個月的身孕

不到幾分鐘,地震又來了,這一次成大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在搖動幾秒鐘之後,整個光復校區一片漆黑,停電了~~

真的很誇張~~有九二一地震的感覺!!

當下的我一直打電話,可是都打不通

趕忙騎車回家,其實可以說飆車回家~~

還好,家中的太太安然無恙的跟我說:你知道我快要嚇死了嗎!!

在搖第二次的時候,她已經一邊尖叫一邊衝到樓下了!(我們家住在四樓)

還好~~大家都沒事!



只是,在遭逢天災的同時,才更能夠體會那時對於家人的牽繫是多麼的深!

5 則留言:

  1. 所以囉!以後要多在家陪老婆小孩,有小朋友後,晚上我幾乎不出門

    了。

    回覆刪除
  2. 台北沒什麼感覺,是楓齡姊姊跟我說

    我才知道搖得還蠻嚴重ㄉ!!

    千叶也在台南...據說她差一點哭出來

    再一次921 可能大家都會受不了的!!

    大嫂~

    不用怕...沒事囉!!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

    好在地震只是虛驚一場...



    祝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喔~

    希望你們的新家順便完工吧!

    回覆刪除
  4. 阿通您好:

    看了您的網誌,發現您可能比我更像GTO喔!

    的確,天災降臨,沒事就好~~

    呵呵~~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