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我們家的吧台模型~

利用這個假日,完成了吧台模型

原本這個區域是要營造有點類似畫廊的感覺,後來是老婆給我的靈感,

何不做一個吧台~正好可以圓我一直想要有個吧台的夢~

未來吧台的上方會做三盞嵌燈,吧台應該會用人造石,顏色到時候再決定

台面上應該會設置一個平面嵌入爐,可以在泡茶的時候燒開水用~

茶葉、茶包或是咖啡則可放在櫃子中,或是當成展示空間也可以~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部分~

提醒自己要注意台面要留插座孔,不然未來擺放電器用品(例如開飲機的時候

會不好拉線~~

利用黃色光的台燈當光源,拍起來的感覺可也有點溫暖呢!



吧台-1

=



吧台-2

=



吧台-3

=



吧台-4

=

10 則留言:

  1. 呵呵...要不要考慮改行當設計師啊~

    不然兼差做模型應該會很有賺頭啊~

    回覆刪除
  2. 其實模型做得歪七扭八的

    柱子還差一點兜不起來~

    當設計師~~您太抬舉我了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哈囉,麻辣鮮師:

    如果您想新增留言版。

    進入無名→左邊有一個新增資料夾,先新增,

    新增完畢後,那個新增的資料夾右邊有一個新增連結,

    點入新增連結。把語法copy貼到新增連結的名稱欄位即可。

    按確定,就OK了!

    你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4. 手好巧耶~~

    做一個小芙的雕像來送我^m^

    回覆刪除
  5. To bonita:

    可是我已經進入無名了,怎麼找也找不到那

    個新增資料夾的選項ㄋㄟ,是在個人首頁還

    是個人網誌呢?還是選的套用布景的關係,

    所以才沒有那個選項呢?



    To 小芙:

    謝謝小芙的誇獎~~

    要我做一個雕像,那等於是要我的命吧!呵呵~~

    回覆刪除
  6. 麻辣鮮師:

    我有看到妳加入的連結,

    但我剛研究發現,

    無名不提供一般會員Java Script語法的使用,

    而無名也不支援iframe語法寫成的Cbox,

    所以就不能像天空或xuite一樣有動態留言版。

    回覆刪除
  7. 我只能說

    你是天才!!

    回覆刪除
  8. To bonita:

    原來如此~謝謝妳

    那我就不強求囉~~還讓妳費心~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9. 不會麻煩啦~

    因為之前曾申請過無名帳號有用過,

    不知道,後來無名把java給限制,只給VIP,

    我也是弄不起來去看公告才知道的。




    回覆刪除
  10. 原來是要VIP才有

    不知道無名被Yahoo買走了,對我們這些網誌的穩定

    會不會有影響~~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