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20140501 沒想到你還是☆了~~

沒想到,你還是☆了....
我相信每個人的背後,或許都有一個不為人知道的家庭背景,
但我更相信我在社團中看到的你,那個認真積極的孩子、那個可以
代表武術社的菁英出來表演的你。

其實,在我的心中是蠻看中你的,因為我覺得你是個可造之才。
也因此想要藉由武術拉住你,讓你慢慢的從練習當中去體會年輕更
積極的意義。當然更希望你可以有所認同,而不被外面的力量所牽
引,因為那將是個令我不想要去想像的世界。因為,太多前車之鑑
了......

多希望,在那之前你可以來問問我,學長他們所走過的路....

多希望,你也可以跟著我們去把那獎項拿回來....

多希望,你可以藉由其他的方面建立自信,而不是手臂上的☆☆..

人生,有時一念之轉,未來的路就會完全不同。年輕的你,還是想
給你一些建議,要把青春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面,而不要在抽煙、
喝酒、玩樂當中漸漸消磨了可以努力累積實力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