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20140508 4分~~~~

"4分".......
在所有老師認真的教學、幫你們想解套的方法,你仍是繳上了這地理只對一題
的四分、數學調整配分後仍不及格、國文基本60分的十題國字注音竟然一半沒
寫的成績。

即將升上國三,竟然連國字都寫不好、橡皮筋的"筋"都不會寫,五個課本上有
出現,寫出注音要讓你寫出國字,你竟然全部空白。這是國中二年級的學生..
重點是,你仍不覺得這有什麼嚴重性,也因此你還是選擇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情,對於這些,你根本不想要去提升自己,因為你認為這些不會也沒有關係!!

在十年國教、十二年教改下,你們成為了教育官員展現政績下白老鼠,一群越來
越沒有基本能力但卻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白老鼠,你們竟然連白老鼠也當得很開
心。可以沈浸在英雄聯盟、神魔之塔中細細的研究其戰略方法,但基本的國小該
學會的加減乘除、九九乘法,國字撰寫卻一點都不願意花時間在上面。

OK~~既然你是如此的不在意,那我會跟我上次說的一樣,通常這種不聽勸又自
以為是的學生,就是讓你去重重的踢一次鐵板就知道有多痛了。我不會再對你多
提醒什麼,但我會等三年級要總結算的那一天到來。不要說我太狠心,對你,我
已經仁至義盡了!

選擇不改變的~~~是你!!

還有,我已經想把你踢出我們班臉書的社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