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121227 一封來自家長的訊息

老師您好我是許逸莉的媽媽,真的很感謝您一直很
關心她,再星期日的聚會回來她有提到老師。現在
家裡只剩下她在家,哥哥在台北唸書,弟弟在歸仁
專心準備明年的基測,上了高中後稍稍有點長大,
也常常在聊天時提起她的國中荒謬荒唐的事,但都
是她自己跟我說的,她告訴我如果國三沒有被踢下
來還在A組,今天她就不會變壞了,因為有水月老師
在。

還有就是再b組時她覺得同學看不起她笑她,她也故
意自暴自棄,最後只有紫含和謝什麼我忘記名字願意
跟她做朋友,所以她就學會了抽煙罵髒話,搞同性戀
嗆同學,這是我做夢都沒想到的事,我到現在都不敢
跟姐妹或是知心朋友說,因為我覺得荒唐,這些事是
我這輩子都不敢做的事,竟然發生在她身上。

後來我一直傳簡訊跟她說,希望她能改過來,她也跟
我保證今後不會再抽煙。那天她說要去學校找您我很
開心,因為我知道會回學校找老師的孩子是好孩子她
沒有變壞。我一直記得幼稚園時有一天學校教畫畫,
那天下課時老師告訴我,逸莉一直很喜歡用黑色臘筆
或是黑色彩色筆,這樣代表她很缺乏安全感和自信,
這句話水月老師也說過。在她身上我也用心過為了不
讓她覺得偏心所以她要求的事只要不過份我都盡量去
做答應她,像去台南逛街買什麼東西之類的,她告訴
我她很後悔國中脾氣不好,故意使壞害她失去很多很
好的朋友,現在她只有跟佩甄比較好,她還說很羨慕
一些同學一起去逛街聊國中的事拍照,她都沒有,聽
在我耳裡有點捨不得。

 謝謝老師,一直想打電話跟您道謝但工作一忙就忘了
,是女兒沒福氣讓您教三年,要不然不會發生這麼多
事,希望她將來可以遇到好的人,不要再做錯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