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0121224大隊接力資格賽~~


練習已久的我們班,總算要登場比接力資格賽,大家的心情應該非常忐忑不安吧!
這讓我回憶起上一屆畢業的孩子們在他們一年級時比大隊接力的狀況。


 



就位~~  


預備~~

 
鳴槍~開始~~


接棒的瞬間

 







最後一棒的佑丞~~我們第一名啦!!!! 





後記:

老實說,原本對於我們班可不可能拿到出去參賽的資格有些懷疑的,不過後來孩子們
用實力證明了自己也可以。

當然,過程中的小插曲也應該會在孩子們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記。可愛的班長竟然一個
追過兩個,是我們班贏得勝利的關鍵。俊諺雖然在接棒出了一點小狀況,不過也憑藉
著自己的速度,讓自己領先一小段的距離。第一次看到女生最後一棒接給男生第一棒
,跑出接力區50公尺的,女生一直追、男生一直跑,棒子一直沒接到,真是令人無言
。最後兩棒的關鍵人物杰修與佑丞憑藉著速度把差距又稍稍拉開。我們班~~~贏啦!

某位李同學說如果我們班拿第一名的話,他的頭就要剁下來,後來,呵呵~~被我叫
到班上前面用我的手刀輕輕的剁了一下他的脖子以示懲戒。我跟班上說:很多事情,
相信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可以做得到。如果我們沒有每天的跑步,賽前的練習,我想
應該會很辛苦,實力的累積是更重要要學會的事情。  
 


一直覺得今年帶這一班好像沒什麼亮點,好像教會他們勤奮努力就可以了。沒想到這
一場資格賽讓我看見我們班的亮點啦!!好開心~~~~孩子們,你們很棒!! 
 
 
 
 

  
 
 
 

2 則留言:

  1. 哇賽,老師真是意想不到欸哈哈!希望他們出去比賽能贏的佳績啦~哈哈哈哈哈我們那時跑5

    分0幾秒(忘了),偷偷問一下他們有跑的比這個成績好麼哈哈?改天有機會集合回去跟學弟妹

    們pk一下:)))

    回覆刪除
  2. 跑到面目掙獰的兒子,老早就在準備這場比賽,連鞋子都挑過...難怪興奮的他放學後一直聊

    今天的比賽....希望他對往後的人生都是這麼地努力!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