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20120117 運動會之大隊接力三連霸~(Part 1)



這麼多的錦旗,全校各班就在運動場上一較高下吧!



今年的運動會緊接在期末考之後,算是個小型的運動競賽,不過聽說明年要擴大併新大樓

落成典禮一起舉行,期待!



照例,還是由去歸仁國中比賽得獎的冠軍隊伍來投籃開場,結果~~哲儒果然厲害,進了

兩球,其他兩位真的有點"掉漆"喔!













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在旁邊的大隊長穿短褲、超短襪和黑鞋(冠為)





回來志工服務的兩位校友,一位就讀北體另一位就讀台中教育大學













第一階段比賽:拔河



先來看看我們班吧!拔河算是我們班的弱項,我們班比較會跑,但是這一次比

賽的第二場大家一邊尖叫一邊"稍微"拉回來一點,為師的已經很感動了!

比賽前當然要先加油一下囉!不過怎麼有點"遜掉了"的感覺~~呵呵



預備~~





碰!!





我們班的第一場





第二場,聽聽大家的尖叫聲加上摔倒吧!



接著看一下冠軍隊伍的實力吧!果然厲害~~直接把對手秒殺!!
















其他班級



拔河完,手要拉一拉筋,才不會酸痛,因為還要跑大隊接力呢!













睡著了嗎?













練習一下班呼吧!



二年級拔河




你們的雞排飛了,讓周董鬆了一口氣。


護校來設的闖關活動攤位,我竟然也被某個水果拉著去闖關,不過妳還欠我一張照片喔!

電療體驗(其實我們家也有一台,這應該叫做低週波電療器吧!)










骨密度測試,還好我沒有骨質疏鬆。


聽說周董因為這一關輸了一攤~~呵呵!殘念~~


殘障體驗,真的用一隻腳走路真的不輕鬆。














排牙齒,,看似容易其實也不容易呢!










血壓測量以及孕婦體驗,被某個人逼的,結果竟然....欠我一張正面的照片喔!










要正面的才算........


還有學習如何換尿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