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20111231 雙胞胎之慶生及跨年KTV同樂會~~




這是靖堯自己製作送給榭誠的生日禮物,應該是發想於我給他們看的我
大學時代的球員卡,以一個國中生能夠做成這樣,收到禮物的同學應該
很高興吧!

因為上次全班為我辦了一次特別的慶生大會,主角之一有可璇,再加上
這位小女子在全班面前直接"嗆我",所以我決定好好的來幫這兩位雙胞胎
慶生一下。

事前收集了一些情資:可璇怕狗(這應該早就知道了)、榭誠怕黑而且傳說
中跟某位女生"堅定的友情"。於是在晚自修就這麼想著想著,靈光一閃就
發出了會心的一笑。嘿嘿~~~

前置作業:告訴壽星會帶一隻弟妹家的藏獒來好好的跟他們做朋友一下
(其實當然是假的)。在壽星已經知道的情況之下還要整到他們真的是有
難度。不過,還是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還好當天大腳有帶了他們家那隻
可愛的狗狗才可以順利完成任務。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囉!

CoCo的表情似乎再說:不知老師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哈哈(垂死的掙扎也是沒用的啦!)




我真的會被妹妹害死啦!誰叫她要嗆老師~~


幕後大功臣~~謝謝你囉!


懲罰用具之一:刮鬍泡


兩位劊子手


雙胞胎默契大考驗~~只能夠說:榭誠你真的是太強了,3號小姐的手竟然認得啊!


恐怖箱


處罰照片集錦~~
















挖~~下次我生日可不要這樣子玩啊!!




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當然是要給大家看一看囉!

這一張有明星的Fu喔!3號小姐~~


阿冠在窗外做什麼啊!好像跟某位在辦公室的一年級同學很像ㄟ!




感性時刻~~吃蛋糕囉!











洗臉中的兩位壽星








接下來就是同樂會時間囉!唱歌囉~~






可璇和魚頭的千年之戀超高音飆歌


挖~~卡西法唱歌了ㄟ

精彩絕倫的Battle舞!

整歸整,也準備了禮物送給兩位壽星






裡面原本是要放一封信,不過來不及寫,事後再補~~






最特別的禮物,靖堯~~真有你的!不過,有被我提早猜出來喔!~~呵呵 ^_^
詳情問你媽媽~












其實,前一天晚上鄰居家遭小偷,所以自己其實不太有心思準備。所以信才會來不及寫。小偷從車庫小門直接破壞鎖進入家中行竊,直接鎖定黃金,其他房間也沒有翻動,應該是有帶金屬探測器。最近真的是人心惶惶。而自己也把家中的鎖和遙控器都換掉了,多一層保護、多一層安心。唉!真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