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有趣的心理測驗~(人格特質分析)

在網誌閒晃、閒晃看到了一個"人格特質分析",也實際寫了一下,沒想到出來的結果還真的

有那麼一點準~~以下是我的人格特質分析!(有做測驗的,要把結果po上來啊!)



你是個喜歡冒險,酷愛自由的人。想像力豐富的你,個性獨立,不大在乎別人對你的觀點。

特別厭惡陳舊的觀念,及外來的束縛。不斷冒險、接受未知的挑戰,有助於你的成長。物質

生活對你來說,不算頂重要,你注重的是精神及藝術生活的充實。



愛情方面,對婚姻抱特懷疑態度的你,深怕因此失去自由。進入熱戀階段後,你嚮往的是溫

柔而有默契的伴侶,更希望他時常為帶來意多的驚喜。



http://www.dadupo.com.tw/play/test-1.htm

6 則留言:

  1. 測完囉~!!也PO上去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分析結果:



    『你是個創意十足,又愛作夢的人。親切、敏感的你,不愛與人爭執。

    平和而安全的環境,又助於你的自我發展。平時,你喜歡沉浸於自己內

    心的世界哩,常做白日夢。創意十足的你,在工作需要時,可以排除萬

    難,全心投入,直到完成計畫。

    愛情方面,你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面對心愛的人,付出一

    切都在所不惜。現代羅密歐或茱麗葉,非你莫屬!』



    我覺得還蠻準的耶> <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的結果和西瓜一樣嘎嘎XD''



    對我來說 還滿準的啦!!

    回覆刪除
  4. 你是個穩重而追求感官享樂的人。簡單、沉穩的個性,足以讓你快樂的過日子,將一些行而

    上的問題,拋諸腦後。抱持享樂主義的你,認為身體強健就是喜樂的泉源,由於個性靦腆,

    你不容易像夕人吐心事,並以『求人不如求己』為座右銘。為了追求成功,你寧願多花時間

    在工作上,也不願多經營人際關係。愛情方面,你是性愛的高手,最棒的戀人,只是感情的

    情侶一但有背叛的行為,你馬上翻臉不認人,而且絕對不原諒對方。





    真的很準 , 但是得改改摟 , 多用點心在別人身上吧 , 別再這麼的自負了 。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準不準

    幫我評估看看吧!





    你是個穩重而追求感官享受的人。簡單、沈穩的個性,足以讓你快樂的過日子,將一些形而

    上的問題,拋諸腦後。抱持樂主義的你,認為身強體壯就是喜樂的泉源。由於個性靦腆,你

    不容易向夕人吐心事,並以「求人不如求己」為座右銘。為了追求成功,妳寧願多花時間在

    工作上,也不願多經營人際關係。

    愛情方面,你是性愛高手,最棒的戀人。只是感情的伴侶一但有背叛的行為,你馬上翻臉不

    認人,而且絕不原諒對方。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