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馨誼收到回饋的回信內容~~

DEAR鴻儒:


呵呵~~剛從集中實習的學校回來~我現在看到了說!!!

覺得真是寫的太好了啦!!你那時候不寫質性的論文真可惜

不然一定可以好好發揮文筆的~~感覺看了超級感動的

尤其是今天剛好去附近國中上了我生平的第一堂課

感覺給他震撼到~~哈哈~~ 覺得平常跟學生相處跟上課教書真是兩門子事



上台沒多久就感覺腦袋一片空白~都不知道怎麼回事的

感覺真對不起學生~不知道他們聽的懂不懂呢!有點挫折~~

雖然大家都說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但還是覺得情況很糟~ 有點過不了自己這關~

帶教學的老師今天又說要多加一門課給我~ 真不知他是覺得我教太爛給我多練習

還是覺得我有幫助到他鼓勵我又多給我一堂課~~哀~~ 希望我明天可以好好撐完他~



當老師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何況要熬到像你這麼受歡迎又厲害真不知要到何時阿~~

所以~經歷完了人生的第一堂課~ 真的更深深感覺我真的太幸運遇到這麼厲害的初任教師

要學習的東西太多太多~~呵呵~~~抱怨這麼多~~真歹勢阿~~ 哈哈~~~

總之~~老師你寫的真的太好了~~ 看著看著真忍不住都熱淚盈框了~

等過陣子~~實習完把報告忙完~好好衝刺論文收尾的時候~ 我再去找找老師!!

                                                                                                                          馨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