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不是我們挑剔,但這就是威登打針的處理品質!

威登這一次找了"雨樂熱"這一家防水處理廠商,要來進行後續的滲漏水處理。他們說這一家"十分"的有名,

全區將近30戶大概會花三十幾萬來處理,平均一戶一萬元,並且是"責任施工",也就是處理到好的意思。

並不是我們不願意打針處理,我們要求的只是有效並且不會對居家造成太多的影響以及危害到美觀,但是我

們家的四樓後陽台處理後,這就是威登找的防水廠商處理品質~~我們還能夠相信他們嗎?



我們家的四樓後陽台變成這樣~~~

=



=



打針的洞有些已經有滲出發泡劑,但卻沒有來進行後續的處理

=



=



=



=



每個洞最後塗上止水粉也沒有確實,甚至如果洗陽台的話,水還可以從這些鑽的洞滲下去.......無言!

=



=



威登上下沒有不認識我的,因為我是"麻煩製造者"。但是相信有很多一路看我的監工記錄到現在的看官,

我相信我們所反應的事情都是威登沒有做好的部分,我們並沒有額外去無裡的要求什麼,但是就像一些不

良建商一樣,威登在過戶收了款項之後,要他們再掏出錢來認真處理就好像是在打一場不知道什麼時候會

結束的仗。



還記得當初李總曾經說過會成立一個維修小組,現在呢?只不過是呼攏我們讓我們交屋的一段話,現在想

想真的可笑。還記得王姐當初要我們交屋撥款時的那種嘴臉,說什麼保證後續處理一定會處理好,但是滲

水問題從七月的雨季開始處理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處理好,這不是欺騙客戶是什麼?



還有連鎖磚的問題,說要處理到現在還是又懸在哪裡,前幾天的電視新聞有台中的住戶去跟建商抗議的報導

,我彷彿看到了未來我們可能會走的路。威登啊!威登!你可千萬不要到時候讓我們訴諸媒體、法律一途,

如果你覺得你撐得住大宅院、大河戀以及禾鄉居聯合起來的力量,那麼你就再繼續這樣下去吧!大家等著瞧!

3 則留言:

  1. 請問是 "雨漏熱" 嗎 ?

    如果是這家的話 , 跟我家建商找的是同一家 , 我家是一開始就是這一家處理防水 , 雖然後來是有小小的滲水,

    但不嚴重 , 後來處理一下就沒發生了, 聽說我們這一批的防水算是還不錯的~

    不過他們補強處理是在我們外牆塗一層透明防水漆,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會撐多久 , 如果你家情況嚴重, 我建議

    你最好現場監工~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c10住戶,我現在對收尾部份也是很感冒,還一值催我撥款,看到你這段話我是死也要用到好"還記得王姐

    當初要我們交屋撥款時的那種嘴臉,說什麼保證後續處理一定會處理好",大家要團結起來爭取我們的權利!!

    回覆刪除
  3. 也是露ㄚ厝受害者,

    願你們趁早要求建商,且能達成共識,團結力量大並找消保官處理;

    不要像我們, 整個社區57戶已交屋完,建商即拆股;

    漏水也不處理,要不就拖延並虎爛; 保固合約不理不睬; 林董事長也躲人躲的像隻過街老鼠,悄悄住在裕興街的豪

    宅,what a stupid & damn guy!

    供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