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我的書法字~~

大學時代參加美術社,是書法組的成員。從以前就很喜歡寫書法,只是一直沒有深入去練習,

現在的我還算是初學者,希望未來能夠寫的一手好字~~ 久沒寫了,手都不穩會抖了~~

=



=



還記得當時教我們的那位老師是師承朱久瑩老師,那時候的美術社學長姐們可真的高手如雲啊!

永遠記得那時為了美展在那裡守夜的情景,永遠記得在社辦寫作品時的情景~~~

3 則留言:



  1. 真是不錯的字啊

    加油啊

    這是需要很多時間練出來的喔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作品

    回覆刪除
  2. 不錯不錯 ~~~ 鮮師的字看起來是很有底子的~~

    字體結構比我好多啦 , 有空可以交流交流 ~

    請問指導老師市陳吉山老師或黃宗義老師嗎?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老師所寫的「何」字

    還有豎勾的那筆法一看就是那種「有練過的」

    唉!想來我也有些日字沒練字了

    月考完終於有時間了 哇哈哈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