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一樓後陽台的壁面丁掛磚裂了一大條...

前幾天建興跟我說他們家一樓後陽台的壁面裂了一大條,結果回家檢查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們家也一樣。當初信誓旦旦的威登啊!這就是你們蓋的房子!

=



=



=



=



今天因為大河戀的公園有問題、終於忍不住爆發打電話去罵王姐,當初信誓旦旦

的威登,說這一大片將會由建設公司認養規劃成公園,原來一切都是一個字"屁"

,請容我罵髒話,因為真的太生氣了!當初說已經花了200萬買了樹準備將來要植

栽到公園。更扯的是竟然是跟地主承租的土地,當作大河戀與禾鄉居的招牌。土地

的問題都還沒有談好,就以公園來跟承購戶說的天花亂醉,有"嚴重欺騙住戶"之嫌

,當初選擇面對公園的大戶,現在面對的卻是地主搭建起來的鐵皮,要他們情何以

堪。



我說,要對保、要錢的時候都非常的積極,怎麼不見你們在處理這些問題的時候積

極一些,到了對保交屋的時候才跟客戶說因為地主把地價抬高,所以才會有這個問

題。我就說,那是你們建設公司的問題,不是我們住戶的問題,當初跟我們說有公

園的是你們,我們要你們履行當初的承諾,至於要怎麼解決,那是你們家的事。



王姐說那一塊本來就是公園預定地,言下之意就是只要政府徵收之後就是公園了,

我就說當初你們說公司會認養、還會有50個停車位,說的天花亂醉,怎麼現在都縮

回去了,這不是欺騙是什麼。



我說,我接受我們家的石材有裂紋,而我也想說算了,反正看不太出來,所以也就

沒再要求王姐過來處理,如果真的要大緯過來處理的話,至少有10幾條要美容。而

今天弟弟買的大河戀威登又是如此的態度,真的都"滾"了起來!!!



威登要怎麼跟地主協調,那是你們家的事,當初承諾的都要做到,這是住戶的要求

,就是這麼簡單。王姐一直說要跟李總了解一下,我就說這種話我聽多了,大宅院

的問題你們已經不知道"了解"多少回了,到現在還是如此,我說"做"比較重要,其

他的不用說太多。



今天還發生一件趣事,建興告訴我的。就是今天下午王經理到大宅院來,建興、高勝

、李太太有提到前面連鎖磚路面的問題,王經理說會整個弄起來重新鋪設,結果剛好

處理路面的廠商來施做,各位看官你們知道嗎?也只是把幾塊撬起來重新填沙鋪設,

牛皮當場吹破,威登來的這些人當下無言。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樣子的處理方式已

經超過四次了,結果這一次還是這樣處理,這就是威登的處理誠意~~還能期待什麼

呢??

4 則留言:

  1. I can't agree with you any more! 我再同意也不過了..

    建商都是一個樣. the same kind of shit!!

    回覆刪除
  2. 看過很多建商都以面對公園\\\"預定地\\\"的方式來推銷建案!

    有點良心的會先跟地主承租個幾年並做好綠化,

    完全沒良心的就以拖字訣來面對客戶,等房子賣完,公園也就跟著玩完了!

    奉勸大家真要眼見為憑並確定政府已完成徵收!!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這樣子的情形就發生在威登身上,看看威登所說的公園是不是會真的履行,

    還是,又是找一堆理由然後就想要呼攏客戶,我真的覺得是不是我們的錢太好賺了

    啊?不然感覺威登好像處理問題都在"推拖拉"的感覺,也沒有很認真在處理啊!

    回覆刪除
  4. 請保留當初有提到關於"公園"的廣告單或書面資料.有圖案或照片是最好的!

    當成證據以佐證不實廣告!!

    若甚麼都沒有提到或沒任何畫面,只是提到面對公園預定地,

    那......就有得玩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