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辛泓儒事件~~~我,中午發飆!

今天辛泓儒因為某些事件造成我在中午罵了他~~事情的前因後果在此記錄!



上星期某天中午辛泓儒、宇俊和羽然說是因為穿短襪被處罰,所以中午要去洗

石頭,我問說是每一個都有被登記到嗎?大家說是!就在我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揚

廣老師告訴我羽然實際上並沒有被登記到,而是去那邊"混"。知道之後我馬上下樓

到班上把羽然叫出來問清楚,訓斥了一頓之後,要他回家寫一份悔過書。



當天下午辛泓儒找我要幫羽然澄清一些事情,也被我說回去。我告訴他基本上午

休時間沒有被登記到就不應該在洗石頭的地方出現。而且我也告知我並沒有追究他欺

騙我的情形,於是他被我說道無言就回去了。



隔天就在羽然繳給我悔過書的時候,泓儒也寫了一份給我,但我看他寫的那一份

悔過書卻沒有悔過之意。因為他寫到:謝謝國文老師的"雞婆"讓我們學到不應該欺騙

老師。如此的詞彙怎麼會有悔過之意,當下有跟他說了一頓並要他把悔過書拿回去,

因為我並沒有要他寫。



再來,就是今天。今天的事件導因於因為宇俊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褲子穿得有點

低,於是辛泓儒等一行人就一直恥笑他叫做"股溝小屁屁"。就在中午的時候宇俊因為

不小心碰到辛泓儒的衣服,辛泓儒藉機說是宇俊要脫他的褲子,就用手駕著他的脖子

把他架到教室外面並將之壓制在地面上。辛泓儒來找我的時候卻只說陳宇俊想脫他的

褲子。如此惡劣的行為當下我終於在這一般發飆了,因為當我說完他的時候,他一副

惡很狠的樣子好像要找宇俊的麻煩,我非常大聲的罵他,我想全班的同學包括他在內

應該嚇到了吧!因為從他的表情我可以明顯感受到狠勁盡消。當然先要他們去吃飯,

中午午休的時候又把他們找出來講了一頓。



原以為這樣子的他應該會記恨一段時間,沒想到下午的體育課因為是我代課,他

就來找我問我要不要打棒球。我想應該有想要改過了吧!希望真的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