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建興家的一樓後陽台牆壁也滲出"鏽水"~~

建興家的一樓後陽台也滲出了鏽水,再來就是壁癌了~~

=



=



=



昨天威登的回應是應該是因為四樓的採光罩積水導致水滲下來,採光罩座落在女兒強的部分

外面應該要打Silicon。這個說法被我反駁,因為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應該所有做採光罩的

人都會像我們家一樣,而從我所拍的照片可以看到只有我們家有這種情況,所以以上不成立

。再者,黑色發黴的部分建設公司說是因為太陽光照射....等等我也聽不懂的說法,我也一

一反駁,目前建設公司的態度是會處理,但是要王經理來看過之後再決定要怎處理。

我說,不能每次都一次處理不好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處理,這樣子弄得整個屋子烏煙瘴氣,

我們真的不堪其擾~~~~

2 則留言:

  1. 早在入住之前就發生過一次,原以為我家牆壁是因為髒污造成,所以先前入住已經清洗過一次,但經過這次大

    雨之後,竟然又滲出鏽水,這實在讓我無法置信,不單單只是水,連牆壁內的鋼筋都生鏽了,而建商也來看過,認

    為這只是髒污,先進行清洗再來觀察是不是真的是鏽水,如果是,才願意打掉處理,這樣一再聯繫一再要求修繕,

    一再出現問題,累不累阿~~等到下一次大雨真的不曉得又有什麼狀況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版主大大:

    後續是如何處理的??您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嗎?? (小弟剛買的房子

    也有類似的情 形....><)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