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像嗎?

今天弟弟說宇宇這一次拍的相片好像我小時候的樣子,像嗎?

各位看官看看囉~~~~~

=



=



=



=



13 則留言:

  1. 像極了~~~果然是正字號出品 呵呵

    回覆刪除
  2. 超像的啦~

    我家老大和我小時候的照片也是一模一樣啊...

    所以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不看不覺得 一看覺得

    超像的

    回覆刪除
  4. 超級像ㄉ啦 真像

    回覆刪除
  5. 超級像ㄉ啦 真像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像

    就像我像我爸一樣

    不可以小看基因的神奇!!

    回覆刪除
  7. 還有...

    黃媽媽好古典喔...

    回覆刪除
  8. 果然血濃於水, 真的有夠像!

    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

    回覆刪除
  9. 超像的...

    好好笑唷!

    哈哈!

    回覆刪除
  10. 超像的...

    好好笑唷!

    哈哈!

    回覆刪除
  11. 超像的...

    好好笑唷!

    哈哈!

    回覆刪除
  12. 老師啊

    感覺起來是很像

    可是你兒子拍照時的笑容

    總是比你燦爛喔

    (感覺起來比較天真爛漫)



    拍照時要大方一點喔

    回覆刪除
  13. 老師ㄚ

    你兒子有沒有像你一樣









    怪ㄎㄚ一個

    開玩笑的

    猜猜我是誰ㄚ





















    我知道你一定猜不到

    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我........就是那個

    被你害到手很酸的人

    哈哈





    江留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