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文賢國中消防防震演習20071008

段考前,學校利用兩節課的時間進行消防防震演習,實際請消防人員來說明相關的注意

事項,演講完畢進行分站模擬演練,孩子們玩得還頗開心的~~~~模擬地震逃生

=



=



明德館聽演講

=



=



隨手拍的明德館外的"夫妻樹"

=



第一站:射水區

=



教官說明~~

=



=



校長也聽得津津有味

=



實際射水囉~~(把握一個原則:朝前不要朝上,不然會噴到自己!)

=



=



同學們上場囉!

=



=



噴到褲子了啦!

=



大人帶小孩

=



我們班的阿嬌

=



女生也有上場喔!

=



=



第二站:煙霧室

=



同學們,塑膠袋要套正確啊~~

=



=



=



=



=



=



=



=



=



=



第三站:滅火器使用

=



教官說明

=



=



=



=



三年級導師實際操作

=



學生操作

=



=



學生幫我拍的~~

=



=



沒有做好防護措施,車子都遭殃了!

=



=



明天如果還有舉行的話,應該就會有垂降與雲梯車,能夠有實際操作的經驗,也是不錯!

7 則留言:

  1. 哈哈~我覺ㄉ老師们ㄉ車子實在太可憐ㄌ~



    真是逼機耶//ㄎ~



    下次真應該做好防護措施#ˇˇ

    回覆刪除
  2. = = ,

    真是的...



    竟然偷拍我們的"蠢"樣!



    被暗戀我的人看到怎麼辦呀~

    回覆刪除
  3. 呵呵

    千毓說的對

    蠢樣...









    今天才知道

    我的側臉

    原來長這覆德信XD

    回覆刪除
  4. 小姐們~鼻太自戀黑~

    不過真的看起來是蠢樣~= =

    阿祖

    回覆刪除




  5. 阿祖

    你也很正阿





    要不要再來比一下手臂??

    回覆刪除
  6. 唉唷~



    我覺得...運動服還不錯看呢



    (怎麼只注意校服啊我~哈哈)



    不過...為什麼制服那麼像左中啊ˊˋ



    哈哈~既然都留言了...那....那.....



    說句衷懇話 鴻儒變瘦了耶!!



    哈哈哈 BY佳紋

    回覆刪除
  7. 好機車的偷拍-ˇ-

    也不說一聲

    讓女生有機會去化妝..哈哈哈- -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