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威登的回應~~(令人心寒)

自從上星期三結束第一次協調會之後,我就滿心期待公司能夠有”具體”的回應,沒

想到左等右等還是等不到公司的回應,總算在一個星期承諾的最後一天(星期三),

昭吟說要拿給住戶的資料來給我,並且要我轉給各位住戶。



看到昭吟拿的資料之後,心也涼了一半。給我的資料包括威登當天幫我們記錄的各住戶

陳述的問題確認表、全區問題確認表、以及公司所撰擬的保固書。有更動的部分比較如

下:



原公司保固書第二點內容:

二、交屋一年內免費服務(但不包含因增建、改建、裝潢破壞及使用不當人為因素)

(1) 屋頂、外牆、牆壁滲水者

(2) 地磚、壁面龜裂處理

(3) 鐵捲門、門、窗鬆動或無法啟閉及五金零件因正常使用損壞者

(4) 牆壁龜裂情形、油漆修補

(5) 衛浴設備因正常使用零件損壞更換

(6) 電路、弱電、、給水、排水管路不通或不良(人為使用不當、破壞或堵塞除外)



李總改成以下內容,將原本的第二點分成兩大點,如下:

二、屋頂、外牆、牆壁滲水者,經本公司修繕完成檢驗後不再滲水者,即日起保固乙年。

三、

(1) 地磚、壁面龜裂處理

(2) 鐵捲門、門、窗鬆動或無法啟閉及五金零件因正常使用損壞者

(3) 牆壁龜裂情形、油漆修補

(4) 衛浴設備因正常使用零件損壞更換

(5) 電路、弱電、、給水、排水管路不通或不良(人為使用不當、破壞或堵塞除外)



相信各位應該知道我會心涼了一半的原因,原本的合約書內容只改了一點而已。

我們希望看到的

”處理時程”:………….……………………………..沒有列出

“處理方式”:……………….………………………..沒有列出

“處理無效之後的配套措施”:………..…….沒有列出

“處理過程中的損壞賠償”:………………….沒有列出

“認定已經處理好的時程”:……………….…沒有列出

“給各戶勾填的表格”:………………………….沒有出現



這就是威登誠意解決問題的方式,令人心寒。

昭吟告知目前公司正在尋找下一個防水處理包商來負責大宅院的滲漏水問題。但是何

時進場則不知道。在我將確認單發給住戶的時候,大家都覺得簽這一張根本就沒有意

義,因為我們並沒有看到我們希望公司明列的項目出現在契約書上,而且,如果要我

們列出家中滲漏水以及其他問題的項目,我們給威登的還有圖文說明,比建設公司給

我們的更仔細,為何我們要再填一次、確認一次呢?很多住戶都不願意簽名退回確認

表。



而在這一個星期之中,A5建興家又發生了一件慘案,就是原本車庫打發泡劑的地方,

雨水將原本注射進去的發泡劑溶了出來、滴在車子的板金上面,建興說還好他及早發

現,不過也花了好多時間打蠟才恢復原樣。建興形容滴在板金上面的東西就像是快乾

膠一樣,試問,若是造成車子的板金損毀,這一筆帳要算誰的?????



這一篇是公司的回應,下一篇是我個人所探聽到的消息以及感想,歡迎繼續收看!!

6 則留言:

  1. 我家也是新屋,跟你們家一樣慘,且1234樓全部滲水,且廚房壁磚也裂掉,牆壁也沒有一片完整的,全部龜

    裂,叫建商來,只給我一瓶油漆自已塗,滲水叫到現在也還沒出現,目前己寄存證信函,也寄給消基會,不過建商

    也是皮皮的,我都不知怎麼辦才好,看到你們那麼團結,真好,加油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一光景 現在我金的 挫列蛋

    原本想交屋後 請系統家具公司 幫我裝潢

    我看還是等等吧 等交屋後一陣子

    確定比較沒問題ㄌ再作下一步ㄉ動作好ㄌ

    威登ㄉ房子賣這麼好 結果面對問題ㄉ態度卻這樣

    真是另人心寒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交屋前就要他們處理好所有會滲漏水的問題吧!

    不然一旦交屋之後,要公司來處理,畢竟這對他們是花錢的事,

    不是賺錢的事,會拖~~是一定的!

    所以,強烈建議要看到通過滲水測試之後,並切保固書上明列相關保固細項

    ,否則,凍結撥款!

    最近又聽說了一件事情,聽說威登扣了防水師傅快要40萬的款項ㄟ~~真誇張!

    難怪師傅做不下去~~~~

    回覆刪除
  4. 公司已將大宅院修繕及防水修繕交給劉副理來處裡,劉副理已有請多家專業防水廠商來評估與報價且也向防水公司

    申請以專案來處理,所以防水公司目前也在策劃籌備中,對於大宅院防水修繕工程延遲許久之事真是深感抱歉!請

    各住戶再給公司一點時間,公司將會妥善處理完成,如有任何修繕及防水修繕工程可請與我聯絡或與劉副理連絡!

    回覆刪除
  5. 每個人都想說沒這麼倒楣會遇到,建商回應那些都是小問題~但等到問題產生的時候

    問題~住戶~打電話~威登~昭吟~威登A主管~威登B主管~威登昭吟~問題~住戶~打電話~威登C主管~威登A

    主管~問題~~~~~住戶累了~~~等待下次大雨來襲~~~問題~~~~~~住戶累了~

    這就是威登標準作業程序

    回覆刪除
  6. 沒想到一陣子沒上鴻儒的部落格就發生這麼多事。10/10的會議沒能參加真是抱歉!因為最近比較忙,且我一個人

    帶著一個小跟班走到那都不方便,也就沒能參加。若須附議任何意見,也算我一份!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