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學生的頭破了~~

學生的頭破了~~
我失控了!
今天代秀翎老師第八節的課,只是監考一張考卷而已。沒想到卻發生了一連串自己措手不 及的事情。剛開始由於班上的兩位同學換位子,想要對這位學生小小的懲罰一下,於是用 手捏了這位學生的肩膀,他瞬間覺得整個右手感覺好像沒了力氣。而另外一位同學,也因 為亂換位子,所以自己也想用這樣子的方法小小的懲罰一下,因為有學過一些推拿,知道這樣子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害,於是就在學生不想被我捏而我想要捏他的過程,我得手了,但是那位學生卻因為心中的不爽,跑到了前面用他的拳頭揍了小黑板。
當時的我蠻震驚的,但是當他回到座位的時候,我竟然用腳踢了他的桌子,當時不只是他,連全班都嚇了一跳!我告訴他我是因為你自己傷害自己,所以老師才會這麼的生氣!!其實在我的心中,是找台階要讓自己下,於是在後來的尷尬氣氛中,我把話題扯到了其他地方,那位學生的表情也漸漸的緩和下來~~
但是事情並未結束,在快要下課的時候,有位女同學說他的錢包不見了。對於當時的我而言,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於是將全班的考卷收回來之後,開始檢查每個同學的書包,但是,有一位學生說他要去買飲料,要我先檢查他的書包,於是就這樣子我就放調了一個可能的嫌疑犯~~因為他曾經有偷竊的前科~~
此時已經下課,剛剛的那兩位同學拿著禮餅的鐵盒子在玩猜拳的遊戲,猜贏的人可以拿那個鐵蓋子往輸的人的頭上大力的打下去,就在彼此間打來打去的過程中,其中一個同學的頭被打破了,當時的我真是屋透偏逢連夜雨、船急更遇打頭風~~後來這位學生的頭縫了三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